close



台南飯店導覽  全方位商務旅遊飯店台南新朝代飯店


   新朝代飯店座落於台南市最繁榮的商業中心,位於火車站正前 方,緊鄰高鐵接駁站、赤崁樓、民族路小吃商圈。精緻套房景觀廣闊, 讓您享受來台南住宿的休閒逸趣。台南新朝代飯店邀請您一起騎著單車 ,倘佯在古都的胡同巷弄裡,人文風情盡收眼簾,讓您的台南旅遊美不 勝收。新朝代飯店更提供多項免費商務、旅遊設施,即使出門在外也讓 您有家的便利。

台南新朝代飯店嚴選伴手禮‧讓您輕鬆帶回家

 

  台南新朝代飯店為您嚴選台南府城伴手禮,精選多家台南小吃伴手禮業者,讓您不用親臨現場排隊,也能品嚐最道地的美食,輕鬆帶回 台南府城伴手禮,新朝代飯店貼心為您的台南旅遊提供最佳服務與便利。 新朝代飯店也提供來台南住宿旅客兌換外幣、24小時安全管制預約計程車與完善監控設備、英日語櫃檯人員服務、專業商務設備服務、 郵件處理以及機票代訂更改、免費客房光纖上網。此外,為了讓住宿旅客有更豐富的台南旅遊新朝代飯店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與台南旅遊資 訊索取、諮詢規劃等,貼心為您服務。

 

台南新朝代飯店‧皇朝宴會廳  :  新朝代飯店宴會廳為中國宮廷式裝潢,匯集江浙菜、川菜、粵菜與 府城小吃等中國風味佳餚,用餐環境氣派高雅,打造最完美的宴會廳, 讓您享有乾淨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此外,講求樂活的新朝代飯店,希望每位來到台南旅遊的遊客們能放緩腳步,傾聽身體的聲音,因此健身房裡提供多樣的休閒設施讓您紓解壓力 ,提供台南住宿房客休憩運動的好地方。

 

台南新朝代飯店‧商務套房  : 新朝代飯店商務套房分為單、雙人房,備有高級羽毛被套組、 國際直撥電話、光纖上網、冰箱飲料礦泉水免費招待、全面電腦刷卡門 鎖。

 

台南新朝代飯店‧家庭四人房  : 想要帶著一家人到台南旅遊嗎?新朝代飯店提供家庭四人客房,備 有舒適的床組、齊全的衛浴設備與網路等設施,溫馨高雅的台南住宿及 多項貼心服務設施,讓您擁有美好的台南旅遊回憶。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新朝代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