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精緻、溫馨、便利‧台南日升大飯店


  台南日升大飯店鄰近中正、西門商圈,附近著名景點包括一級古蹟 台南孔廟赤崁樓、天后宮、台南市政府、新光三越新天地等,都在十 分鐘的距離內。從日升大飯店前往台南市火車站、機場約十五分鐘,高 速公路仁德交流道約二十分鐘,交通相當便捷,地理位置極佳。不僅如 此,台南日升大飯店另外一樣特色是,提供的台南住宿價格相當實惠, 兼顧了商務人士與親子旅遊的需求,達到最佳的台南旅遊品質。

 

台南日升大飯店‧誠摯、體貼、舒適   曾榮獲台南市政府評選為衛生優等飯店獎的日升大飯店,樓高11層樓,地下2層,全館不惜重資使用高級建材及合乎標準的防火設備,要 讓旅客住得放心、睡得安心。台南日升大飯店共有85間豪華套房與30個停車位,並提供商務、會議、休閒、娛樂等多項服務,希望讓每一位旅 客都可感受到精緻、溫馨、便利的台南住宿環境。

 

  住宿日升大飯店可享免費停車、免費使用健身房、自助式早餐、自助式洗衣、寬頻網路等服務,此外,為方便至台南旅遊、洽公的商務 旅客,日升大飯店設有多功能會議廳,可舉辦會議、商展示會、小型餐敘、或私人社交聚會。

 

台南日升大飯店‧休閒設施  : 曾榮獲台南市政府評選為衛生優等飯店獎的日升大飯店,樓高11層 樓,地下2層,全館不惜重資使用高級建材及合乎標準的防火設備,要 讓旅客住得放心、睡得安心。台南日升大飯店共有30個停車位以及健身 房、蒸氣室與烤箱,並提供商務、會議、休閒、娛樂等多項服務,希望 讓每一位旅客都可感受到精緻、溫馨、便利的台南住宿環境。

 

台南日升大飯店餐廳  : 除了免費提供自助中西式早餐外,日升大飯店於一樓附設咖啡美食 餐廳,提供旅客物美價廉、口味絕佳的餐飲服務,讓每位來到台南住宿 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享受以及舒適幽靜的用餐空間。除此之外,日升大 飯店有各式套房供您選擇,除了舒適的空間設計及高雅的家具設施外, 並有優良的通訊設施、完善的網路環境,讓您隨時掌握即時資訊。

 

  台南日升大飯店擁有雅緻套房、商務標準雙人房與家庭四人房等多種房型,提供給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多樣化的選擇。每間客房優雅舒適 、採光充足,除了擁有標準的設備外,還設有寬頻上網,讓您隨時能與世界接軌。從柔和的光線、時尚的擺設、完善的住房設施到親切的服務 笑容生活中的細微需要,日升大飯店都為您悉心顧慮到。

 

台南日升大飯店‧雅緻套房 : 簡單乾淨的雅緻套房,單人床一張,套房內提供齊全的衛浴設備、 衛浴日用品等,不僅如此,凡是為日升大飯店的房客,皆可免費享用三 溫暖、健身房、獨立淋浴、免治馬桶座等設施,日升大飯店並依房型人 數附贈優質早餐,台南日升大飯店是您台南旅遊、外出洽公住宿的最佳 選擇。

 

台南日升大飯店‧商務標準雙人房  : 日升大飯店商務標準雙人房,單人床兩張,套房內擁有寬頻網路以 及電腦專用插座,客房浴室內還有專用電話與獨立淋浴、免治洗馬桶座 等進口衛浴設備。除此之外,飯店櫃檯人員親切的笑容,誠摯的服務態 度,讓您到這裡,感受賓至如歸的絕佳享受。

 

台南日升大飯店‧商務豪華雙人房  : 日升大飯店商務豪華雙人房格局寬敞舒適,簡單的色調,散發著輕 鬆自然的住宿氛圍,讓人心情也跟輕快起來。商務豪華雙人房內提供免 費三溫暖、獨立淋浴、免治馬桶座、客房專用蒸氣室、恆溫空調系統等 多樣住房配品與設施。清潔、舒適的台南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 不論旅行或出差,日升大飯店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台南日升大飯店‧家庭四人房  : 趁著假期,帶著您的家人小孩來趟台南旅遊,好好享受南部的熱情 與魅力。台南日升大飯店家庭四人房非常適合小家庭共渡悠閒的假期時 光。家庭四人房內提供king size床二張、多頻道電視以及恆溫空調系 統、羽毛被、枕等完善的住房備品與設施。假日可以帶著您的小孩來到 台南,了解台南府城文化歷史,兼具文化、娛樂、美食的所在地,這趙 台南旅遊行程,也可以玩的道地又有深度。       

 

  到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