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汽車旅館導覽  彰化有情  桂冠用心‧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有情‧桂冠用心‧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擁有最多的牛奶浴,最豐富的天然植栽景觀,挑 高天井式的天井,更是桂冠汽車旅館的獨特風格,天井上有窗口,熱氣 往上升,形成一間會自動呼吸換氣的樂活旅館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內的 房間均提供最高檔的99.99純黃金酒粕洗面乳,給您最高規格的頂級享 受,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讓您在彰化旅遊有個美好的夜晚。

 

精心規劃 榮獲全國第一

 

全國旅館業第一家榮獲ISO 9001: 2008 國際最高品質認證(彰化唯一)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與眾不同的地方,聘請港台六位國際有名設計師精心規劃,桂冠汽車旅館每一間房型都有不同主題,配合不同裝潢風格 及不同的名貴建材所用的大理石、磁磚、馬賽克拼花,黏貼方式也各有不同,可見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規劃之用心。除了電動天窗、維其浴、蒸 氣...,桂冠汽車旅館還有多項全國第一的榮譽,彰化桂冠汽車旅館絕對是您來彰化住宿最好的選擇!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共有二十三間完全不相同的主題,將以嶄新的裝潢設備,接近大自然的空間設計,配合現代化奈米級的科技,讓您擁有 在彰化民宿所無的高級享受,桂冠汽車旅館提供親切貼心的服務,讓來彰化住宿的旅客在不同的氣氛下享受不一樣的體驗。住宿可至二樓餐廳 享用自助式早餐,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房間電視皆為有線全頻道電視,還有天然植栽,桂冠汽車旅館讓您在彰化旅遊也能恣意體驗森林浴中的放 鬆與舒暢。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桂冠型-科技新貴房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桂冠型-科技新貴房,貼心設有電梯直達三樓房 間門口,並有單獨樓梯。桂冠汽車旅館玄關處有六米高天井,浴室與房 間均有綠色植栽。豪華寬敞的浴室空間,有SPA按摩浴缸,彰化桂冠汽 車旅館並提供牛奶浴,它是一種奈米級的科技,是一種超微細氣泡浴, 提供含氧高的水分子,促進新陳代謝。若您正在找彰化住宿飯店,彰 化桂冠汽車旅館會是您值得考慮的選擇之一。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頂級型-粉紅玫瑰房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頂級型-粉紅玫瑰房,以粉紅色系的裝潢與『純 手工』馬賽克玫瑰花拼花,營造出溫馨、親暱的氣氛。桂冠汽車旅館有 太空艙式的圓弧形情趣區,在粉紅色的太空艙內談情說愛,讓你終身回 味無窮。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挑高九米的天井、六米高的植栽景觀,讓你 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帶著您親愛的靈魂伴侶,來彰化住宿度過甜蜜浪 漫的夜晚吧!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尊爵型-夢幻峇里島房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尊爵型-夢幻峇里島房,室內裝潢以米黃色為主 軸,呈現華貴、浪漫、詩情畫意的情調。桂冠汽車旅館有電梯直達三樓 房間門口,打開第一道門進入玄關;打開第二道門後,即可看見SPA按 摩牛奶浴缸及天然植栽景觀,打開第三道門進入房間。寬闊的室內空間 ,配置100吋的投影機,電視節目透過投影機播放出來,讓你的視覺獲 得更高的享受。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豪華型-現代普普風房 :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豪華型-現代普普風房,房間裝潢黑白強烈對比 ,亮麗的色彩,呈現熱情、活力的風格,桂冠汽車旅館堪稱是1970年代 歐美流行的普普風重現。彰化桂冠汽車旅館房間通浴室有雙出入口,浴缸旁邊有天然植栽,讓人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