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汽車旅館導覽  豪華、溫馨、浪漫的住宿空間‧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豪華 溫馨 浪漫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位於員林鎮市中心上,交通地理位置優位 且生活機能便利。蜜雪兒SPA休閒旅館打造豪華、溫馨、浪漫的彰化住 宿空間,合理的價格更成為彰化旅遊住宿的好選擇。蜜雪兒SPA休閒旅 館不斷追求時尚、精緻的裝潢設施,住房服務體貼用心也深得消費者喜 愛。此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重視旅客的安全隱私和合理的消費及極 力打造一處休閒SPA的好環境,讓您一趟彰化旅遊住宿更無後顧之憂。

 

隨心所欲悠遊彰化 自由又自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塑造出不同的浪漫空間氛圍,對喜愛享受浪漫的情侶或夫妻來說,來到這裡,讓您處處充滿驚艷。蜜雪兒SPA休閒 旅館營造出專屬兩人的甜蜜空間,為彼此的感情加分。生活忙碌的您,或許該來一趟彰化旅遊,悠遊於彰化的小路上,感受員林鎮的熱情親切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將是您 結合彰化住宿旅遊的最佳落腳處。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營空間照明營照出一種溫馨的氣氛,每間客房內除免費寬頻網路,並提供免費的飲料、小點心以及42吋液晶電視與 頂級床鋪。蜜雪兒SPA休閒旅館所營造出的時尚美學,不僅是一種視覺饗宴,更讓您擁有舒適的彰化住宿空間。為了洗滌您都市的城囂,蜜雪兒 SPA休閒旅館特別設置SPA按摩浴缸與按摩淋浴組,大空間的舒適享受,讓房客想守SPA水療的快活。除此之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擁有免費的 特約停車場,並提供代客叫車服務與腳踏車免費出借。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尊爵貴族雙人房  : 具時尚感空間設計的尊爵貴族雙人房,色彩穩重而大方,具有蜜雪 兒SPA休閒旅館特有的氣息,讓來到彰化旅遊的朋友能感受到旅館的奢 華空間,套房內備有舒適一大床以及雙人按摩浴缸…等多項體貼住房備 品,蜜雪兒SPA休閒旅館舒服悠閒的環境,您怎麼 能錯過呢!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貴族時尚大套房  : 貴族時尚大套房,備有一大床設計、一衛浴以及一客廳與雙人按摩 浴缸。舒適的起居空間,讓您紓解平時緊張疲憊的身心,在客廳裡,您 可以放鬆的聊天發呆。精緻時尚的套房,帶來一絲溫馨典雅的氣息,走 進這裡,總是令人陶醉不已…來到這裡,無論您是與朋友一同前來放鬆 心情或是與情人共享甜蜜世界都相當適合。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