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飯店導覽 

草嶺SPA渡假山莊‧感受四季變化的風情   

  草嶺SPA渡假山莊位在雲林縣古坑鄉草嶺風景區內,是當地第一家提供給遊客在旅行後得到安全舒適的投宿處。有別於一般的雲林旅遊,特別推薦在春夏季來到草嶺SPA渡假山莊。四月裡,您可以品茗一口春茶,香氣清雅;五月中,在星光月夜裡享受賞螢的樂趣,百香果盛產季的六月是體驗生態的好時光,七八月則可前來避暑、吸收森林中的芬多精,放鬆您的心情,細細體驗每個季節的美好。

攀爬峭壁雄風‧重溫草嶺十景  

  草嶺SPA渡假山莊擁有最天然的美景,從四面佛旁的小徑可通往峭壁雄風,可在此試試自己的膽量;蓬萊瀑布-草嶺的主要水源,是頗富盛名的一景;921地震紀念地、921大飛山可以感受大自然無情摧毀的力量。附近也有許多知名景點,像是石壁生態休憩區、竹山天梯、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萬年峽谷、劍湖山世界古坑華山風景區 ,很適合安排兩天一夜遊 。草嶺SPA渡假山莊希望成為您旅途的停駐休憩站,為您提供貼心優質的服務,快來感受山中自然生命力,就是這裡帶給人一種獨特的身心靈氛圍。

草嶺SPA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為方便您至雲林住宿的需求,草嶺渡假山莊提供齊全的設備與服務,包括SPA養生池、庭園咖啡、視聽室與會議室、線上訂房等。草嶺SPA渡假山莊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歷經二十餘年的成長淬練,並結合『涵碧樓渡假飯店』Know How經營理念,設備、管理、服務皆邁向高品質、高價值的水準,當您計畫著一趟雲林旅遊時,不妨選擇草嶺SPA渡假山莊,讓自己融入這一地的浪漫情懷、感受四季變化的風情,流連忘返。

草嶺SPA渡假山莊餐廳草嶺SPA渡假山莊餐飲不僅講求精緻、美味,更堅持選用不含農藥、不用化學肥料的有機天然蔬菜,因此草嶺SPA渡假山莊自己開闢蔬菜園,自己耕種,為的是讓來到雲林住宿的您吃的更安心、更健康。來到這裡,可以盡情享受道地的草嶺美食,不僅如此,料理的裝飾也會隨著四季的更替而變化,在山光水色中,享受美食,是如此令人心動。上山來一趟自然的雲林旅遊,您會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怡然自得。

 

草嶺SPA渡假山莊‧景觀休閒雙人房 :景觀休閒雙人房擁有兩小床或是一大床的房型,提供旅客多樣的選擇。套房內採用木質地板,帶來空間質感的變化,不僅如此,景觀落地窗的設計,戶外的自然景觀延伸至戶內。在夜裡,您還可以聽見大地的萬籟之聲,如此舒服的享受,就等著您作決定。草嶺SPA渡假山莊讓您在雲林旅遊時能住的舒適又安心,更多草嶺SPA渡假山莊房型相關資訊歡迎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草嶺SPA渡假山莊‧養生水療SPA雙人房 :踏入草嶺SPA渡假山莊,聆聽純真的鄉野樂章,體驗草嶺部落的美麗。草嶺SPA渡假山莊擁有養生水療SPA雙人房,套房內提供檜木SPA,放鬆心情好好享受這美麗的時光,洗去一身的疲憊。除此之外,套房內的住房備品應有盡有,十分便利。站在景觀落地窗前,可以盡情眺望無盡的星空,草嶺四周環境清幽,是雲林旅遊渡假首選之地。

草嶺SPA渡假山莊‧景觀休閒四人房 :景觀休閒四人房,簡單大方的房間佈置,讓人覺得有家的味道。套房內設備齊全,應有盡有(電視、冷氣、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盥洗用具…等),不僅如此,本房型提供單車可進房服務,喜愛騎單車的您可以邀約三五好友一同前來,欣賞草嶺的鄉村風光。立即線上訂房,來到草嶺SPA渡假山莊享受愜意的悠閒時刻,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 小提醒─因房內是採用木質地板,如欲停入自行車,請輕輕抬起唷!

草嶺SPA渡假山莊‧景觀豪華四人房 :雲林草嶺SPA渡假山莊景觀豪華四人套房,簡單素雅的空間設計,原木地板搭配上典雅的床組,呈現出自然清新的恬靜氛圍。除此之外,草嶺SPA渡假山莊親切的服務讓人享有居家般的自在感,套房內大型景觀落地窗的設計,站在窗前,便可感受到田園的自然風情,飄來淡淡清幽的氣息。想知道景觀豪華四人套房還有哪些空房嗎?歡迎您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到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返回 雲林旅遊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