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沉浸於碧海藍天的的懷抱‧墾丁石牛溪農場

  墾丁石牛溪農場是一座鄰近海洋的山海農場,一望無際的草原、舒 適的渡假木屋、自然的生態環境,是您來墾丁旅遊或來墾丁住宿的絕佳 場所。廣闊的草原讓你在此看盡墾丁尖山最美的景緻,您可以在石牛溪 農場野餐、放風箏,享受放鬆的生活,石牛溪農場絕對讓您流連忘返。 此外,從墾丁石牛溪農場走個三、五分鐘,就能在墾丁沙灘的白沙上吹 海風,必須您親身來一趟石牛溪農場才能感受大海的熱情。

最鄰近海洋的山海農場
  墾丁國家公園由於氣候特殊及地形變化多端,使本區孕育了豐富的植物生態相,有大批的候鳥在墾丁石牛溪農場中過境,構成本區獨特的 動物景觀,而大部份非遷徙的野生動物則終年出沒於天然林內。在石牛溪農場可觀察到一般墾丁民宿不能觀察到的豐富的動植物,只需您細心 觀察沿途各類生物,一定會有新的發現喔!

 

墾丁石牛溪農場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石牛溪農場貼心設有遊客中心、露營設施、野餐區、烤肉區、家禽小動物區、自然蔬果與香草園及活動場地。住宿方面有別於其他墾 丁民宿石牛溪農場採用美國白松建造林間木屋,來墾丁旅遊這裡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墾丁石牛溪農場為方便遊客訂房,現已提供線上訂 房服務。石牛溪農場竭誠歡迎您至墾丁住宿,體驗山水田園之樂。 遊客中心坐落在石牛溪農場草原上,卓據當地風味與特色。在墾丁旅遊有任何問題都可到此詢問。在墾丁石牛溪農場露營不僅貼近自然, 也能住的舒適。石牛溪農場野餐區寬廣的涼亭內,是您舉辦野餐、散步時休憩的好場所。石牛溪農場烤肉區供爐具、座椅、自來水與照明,讓 您盡情享受烤肉的樂趣。石牛溪農場飼養數隻羊群,讓遊客親自餵食牧草給這群可愛的羊。石牛溪農場蔬果栽植區亦提供遊客體驗挖地瓜、品 嚐剛出土的落花生、呼吸薄荷及各式花草的甜美香氣,墾丁石牛溪農場邀您一同前來墾丁住宿體驗農村生活喔!

 

墾丁石牛溪農場‧露營區  : 墾丁石牛溪農場露營區,對於喜歡自然開闊的人而言,是最棒的選 擇。石牛溪農場環境優美,讓人彷彿來到紐西蘭般的世外桃源。墾丁石 牛溪農場比起其他墾丁民宿更為寬廣開闊。出來渡假休閒,還有比石牛 溪農場更棒的地方嗎?快來線上訂房體驗一下吧!

 

墾丁石牛溪農場‧可愛小動物區  : 石牛溪農場與其它墾丁民宿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能體驗農村般的 自在生活。墾丁石牛溪農場裡飼養著數十隻羊群及雞、鴨、鵝,一旦走 進牠們就會一窩蜂圍過來,非常有趣。每天早上及傍晚石牛溪農場提供 來墾丁旅遊的遊客親手餵食牧草給可愛的羊咩咩,非常適合親子活動, 一定要來試試!

 

墾丁石牛溪農場‧農場步道  : 墾丁石牛溪農場步道,讓您能沿途觀賞到墾丁尖山及牧場,廣大的 草坪相連著墾丁魁武的大尖山,是石牛溪農場最美的景緻之一。此外, 石牛溪農場也畜養了很多可愛動物,步道上偶有動物經過,讓您散步時 處處充滿驚奇,感受到有別於墾丁民宿的鄉村風情。立即至線上訂房感 受生機蓬勃的大自然吧! 墾丁石牛溪農場有別於其他墾丁民宿石牛溪農場採用美國白松建造渡假木屋,以白松建造的木屋是一棟會呼吸的天然建築,您一定得親 自來體驗。另外,林間木屋簡潔乾淨、價格比起其他墾丁民宿同等房型便宜許多,而且一打開窗門就能踏在草地上,對於喜歡接近自然的人而 言,石牛溪農場絕對是您來墾丁旅遊最佳的選擇!

 

墾丁石牛溪農場‧林間木屋二、三人房  : 石牛溪農場林間木屋室內簡潔乾淨、價格經濟實惠,石牛溪農場林 間小屋座落在草原的周圍,一打開窗門就能踏在草地上,對於喜歡接近 大自然的人,絕不能錯過石牛溪農場墾丁石牛溪農場歡迎您至線上訂 房,體驗住在芬多精裡的感覺。

 

墾丁石牛溪農場‧林間木屋六人房  : 石牛溪農場渡假木屋六人房以美國白松建造而成,是一棟真正會呼 吸的房子,石牛溪農場充滿綠意的木屋,偶有蝴蝶飛舞著,這樣悠閒、 愜意的感覺,您一定得親自來體驗,一同來呼吸喔!心動嗎?快來線上 訂房預訂墾丁石牛溪農場,享受您的墾丁旅遊假期。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