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導覽  悠然自若的墾丁旅遊春天花園渡假旅館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就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內,緊鄰後壁湖 碼頭,位置居高臨下,盡攬墾丁南灣及巴士海峽。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 旅館打造一處清新寧靜的人間淨土,並依照主人的夢想藍圖所設計出的 秘密花園。不僅如此,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近處白沙灣貓鼻頭風 景區等,海天一色的景色塑造出一份悠然自在、浪漫無垠的墾丁住宿氣 氛,如此迷人的海景,讓人旅居於此徜徉在海色相伴之下,倍感愜意。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是您墾丁旅遊住宿的浪漫首選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擁有南台灣最美的海景風光,為了維持精緻的渡假品質,僅提供30間限量的客房,希望給予每一位來到後壁湖春 天花園渡假旅館的遊客最佳墾丁住宿品質與渡假空間。不管房間面山或向海,在這裡,您可以恣意地將所有的思緒放空,去享受一份真真切切 的渡假心情,當您前來墾丁旅遊,別忘了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張開雙臂熱情歡迎您的到來。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方便簡易的線上訂房系統讓您輕輕鬆鬆就能選擇您所要的房型!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 館並提供多種不同的房型,日式的起居室與臥室,淡雅的室內設計,使賓客倍增尊貴感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提供您墾丁假期最享受而 精緻的飯店服務。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擁有寬敞舒適的大廳,提供來到墾丁旅遊的旅客一處可以暫時休憩的場所,除了大廳之外,寬敞的露天廣場 ,提供旅客舒適的墾丁住宿空間,讓您享受陽光、沙灘、星光與BBQ等。此外,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 便可輕鬆來一趟墾丁旅遊喔!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休閒設施  :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提供多樣的休閒設施,不管是戶外露 天咖啡座、觀景區或是烤肉區等等,後壁湖春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貼心的 為您的到來而做好準備。除此之外,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並依房型 人數附贈早餐,透過線上訂房,來趟2天1夜的墾丁住宿之旅,入住後壁 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肯定划算,這裡雖然不那麼華麗,但輕鬆自然的氛 圍卻填滿您更多的旅遊期待。

 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擁有南台灣最美的海景風光,為了維持精緻的渡假品質,僅提供30間客房,希望給予每一位來到後壁湖春天 花園渡假旅館的遊客最佳的墾丁住宿空間。除此之外,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可接受寵物同行,飯店備有場地安置寵物,透過線上訂房服務 來趟墾丁旅遊,周圍的觀光景點可讓喜歡在假日趴趴走或想放鬆心情的人來這裡享受清新的空氣以及碧海藍天。

 

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兩人房(山景)  : 擁有山景景色的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兩人房,自然簡 單而令人放鬆,套房內備有無線寬頻網路以及隨房型附贈早餐。趁著假 期,邀約三五好友來趟墾丁旅遊遠離都市塵囂,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洗 禮,入住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飯店絕對會帶給您最好的服務與最 棒的回憶。本館可接受寵物同行,但不可進房(備有場地安置寵物)。

 

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兩人房(海景)  :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兩人房擁有山景與海景的套房, 其中面對著海景的春天花園兩人房,幽雅精緻充滿濃濃的島國氣息,輕 鬆自在。套房內備有無線寬頻上網系統以及齊全的住房設施、線上訂房 等,不僅如此您也可以帶著您心愛的寵物夥伴同行,一起悠遊墾丁。在 這裡,您可以享受一份真真切切的渡假心情,當您前來墾丁旅遊,別忘 了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張開雙臂熱情歡迎您的到來。

 

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豪華觀海2人房  :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豪華觀海兩人房約10坪空間大, 套房內木質地板的設計以及精巧細緻的家具與擺飾,相當整潔雅緻。走 出豪華觀海兩人房,視線頓時開闊,大型觀景台讓您欣賞寬廣無際的海 洋美景,心情頓時開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近處白沙灣貓鼻頭 風景區等,海天一色的景色塑造出一份悠然自在、浪漫無垠的墾丁住宿 氣氛,如此迷人的海景讓人旅居於此徜徉在海色相伴之下,倍感愜意。

 

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四人房  : 南臺灣的墾丁,熱情的陽光、無盡的碧海、柔細的白沙,都讓人嚮 往,而墾丁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就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不論旅遊 、觀海或看山都非常方便。其中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提供四人房, 以簡單大方風格為基調讓旅客感受到家的溫馨,來到這裡心情沉澱去除 旅途勞頓。走出房間,蔚藍的大海及星空,墾丁最美麗的朝陽、晚霞與 星光正迎接您的到來。

 

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六人房  :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春天花園六人房,以日本和室風格為基調 ,裝潢採柔和的暖色系絲絨布料,套房內擁有三大床以及備有無線寬頻 上網系統等齊全的住房設施,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就是要讓旅客感 受不一樣的墾丁旅遊渡假,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大海美景,讓到此投宿的 您,有著更多遼闊的視野感受。除此之外,戶外露天咖啡座,讓三五好 友觀賞賞心悅目的景觀,還可一起暢談心底的故事。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