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台南華心飯店‧最好的住宿夥伴

  位在台南市中心及熱鬧商圈的華心大飯店,緊鄰台南市政府、新天 地,交通十分便利,華心大飯店強調舒適性、便利性以及安全性,並以 親切且貼心的專業服務,讓每位來到台南旅遊的遊客們感到賓至如歸。 華心大飯店帶給您全方位的服務,無論您是家庭旅遊、商務出差…等, 華心大飯店會以最誠懇友善的態度服務每一位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華心大飯店將會是您最好的住宿夥伴喔!

 

服務、品質與用心‧台南華心大飯店

 

  華心大飯店秉持「服務至上」的理念,用心的服務每一位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華心大飯店希望每個來到台南旅遊的旅客都能享有如五星級般的感受,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設計以及用心的服務態度,讓您擁有居家般的舒適與放鬆,華心大飯店擁有50間精心規劃的商客房,以雙人房、四人房為主的華心大飯店,備有豪華精緻花梨木傢俱,潔淨安全獨立淋浴間、健康記憶枕、舒適柔軟蠶絲被、及天然乳膠墊。當您走進每間套房裡,您可以感受到溫馨、典雅與舒適,華心大飯店是您旅遊休憩的最佳選擇喔!

 

台南華心大飯店餐廳  : 簡單、溫馨、典雅的餐廳,位於華心大飯店15樓,當您享用早 餐時,便能欣賞這充滿文化歷史的台南府城。喝咖啡,吃早餐的地方, 隱然透露出優雅休閒的氣氛,華心大飯店誠心歡迎您的到來,一趟人文知性的台南旅遊,就等著你來尋寶喔!

 

台南華心大飯店‧商務廳  : 華心大飯店是商務客層的最愛,華心大飯店設有免費ADSL寬頻 ,可讓您不論是洽公或是旅遊也能隨時掌握最新的網路資訊。此外,華 心大飯店也設有商務中心,協助房客隨時掌握重要商機!華心大飯店讓 您結合商務與台南旅遊的文化知性之旅喔!

 

台南華心大飯店‧精緻雙人房  : 華心大飯店精緻雙人房,房間備品齊全,簡單大方,精緻花梨 木傢俱、天然乳膠墊…等,一切的設計,都是為了您的到來,而且空間 寬敞,給人心情放鬆的感覺,華心大飯店為來到台南旅遊的旅人準備一 個舒適的空間,讓您盡情放鬆於其中。

 

台南華心大飯店‧典雅雙人房  : 華心大飯店典雅雙人房的空間與色彩配置,既柔和又溫馨,套 房裡皆備有乾淨獨立淋浴間、健康記憶枕…等,因此,入住華心大飯店 的旅客皆能享有心靈放鬆的片刻,立即許給自己不一樣 的台南旅遊假期吧!

 

台南華心大飯店‧精緻四人房  : 華心大飯店除了商務客層之外,親子團也是華心目標族群之 一,華心大飯店精緻四人房擁有兩大張舒適的床鋪,柔軟的蠶絲被以及 健康記憶枕,不論您是家庭旅遊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到台南府城,華心大飯店會是您台南住宿的好夥伴喔!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