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獨特優雅 時尚流行‧台南臺邦商旅


  精緻、獨特優雅的臺邦商旅位於台南市政府正對面,寧靜、悠閒的 地理位置是鬧區中的世外桃源,臺邦商旅台南市最迷人的商務旅館之 一,臺邦商旅提供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一處令人放鬆、陶醉的渡假聖地 ,當一踏進臺邦商旅,您可以感受到臺邦商旅的用心與細心,臺邦商旅 提供旅客一個既時尚又溫馨的視覺饗宴!

 

沒有拘束感的臺邦商旅

 

  台南臺邦商旅位於鬧區的小巷弄裡,面對著寬廣的草地,沒有建築物的阻礙,讓人放眼望去是如此的心曠神怡,沒有拘束、負擔的台南旅遊,是您紓解壓力的好選擇,精心設計寬敞的休閒空間、美麗的空中花園、時尚放鬆的lounge bar、高級優雅的餐廳,每一處都是臺邦商旅精心設計,每一個轉角,都會發現小小的驚喜。台南臺邦商旅提供高品質的台南住宿品質,整潔舒適的客房與良好的隔音,讓入住的旅客能享受高級的住宿空間。臺邦商旅提供多樣化的 房型選擇,擁有豪華四人房、豪華、精緻家庭房與一般雅緻、商務套房,不管您是家庭旅遊,或是與您的朋友一同前來台南府城觀光,臺邦商旅臺邦商 旅會是您最佳的住宿夥伴。

 

台南臺邦商旅重視旅人的休息住宿品質,不管是餐廳、空中花園、健身房、會議廳,都是精心為您的到來所精心設計。ㄧ樓La Pausa帕莎 西餐廳除提供美味餐點外更規劃三間尊貴包廂,讓您享受專屬VIP空間,二樓為多功能國際會議廳,專屬設施的商務中心及頂樓的空中花園是臺 邦商旅貼心為您規劃,全方位的健身房可讓您一覽市區景色。

 

臺邦商旅‧帕莎餐廳  :  明亮溫馨的餐廳,精緻高級的料理,不管您是喜歡牛排、羊小排, 亦或是法式料理,台南臺邦商旅皆精心為您設計與準備。臺邦商旅帕莎西餐廳提供精緻的西式餐點,滿足挑剔的味蕾溫暖旅客的身心,臺邦商 旅帶給您一場味覺、嗅覺、視覺的美食饗宴。溫馨高雅的佈置,備感舒 適的空間規劃,是您來到台南住宿不可錯過的旅店喔~

 

臺邦商旅‧健身房  : 臺邦商旅備有各式健身器材及相關設施提供您運動舒壓的場所,臺邦商旅希望來到台南旅遊的旅客,都能放緩腳步傾聽身體的聲音, 幸福的旅程就從臺邦商旅開始,臺邦商旅讓您暫時遠離塵囂享受休閒舒 適的台南住宿環境。

 

臺邦商旅‧雅緻客房  : 臺邦商旅雅緻客房14坪舒適清新的空間,帶給旅人一種舒服的感受 ,雅緻客房極簡的風格簡單而不失奢華,透明化的衛浴設備隱約透露出 淡淡的浪漫氛圍,置身於愜意舒適的套房裡能夠為您卸下一身的疲憊, 立即享受溫馨動人的幸福時光 。多元化設備與貼心細心的服務是您到台南旅遊、出差的好夥伴喔!

 

臺邦商旅‧豪華客房  : 16坪無壓迫挑高設計的豪華客房,提供良好的住宿條件,閒靜優雅 的住宿氛圍彷彿置身於浪漫的歐洲之中,一走進臺邦商旅豪華客房您會 感受到飯店的貼心服務,豪華客房內備有完善的設備供您使用,如此迷 人的住房享受是您到台南住宿的最佳選擇,臺邦商旅已使用線上訂房系 統讓您輕鬆入住,解決您的住宿需求。

 

臺邦商旅‧雅緻家庭房  : 臺邦商旅雅緻家庭房14坪的溫馨套房,一大一小床的設計適合全家 渡假休閒的旅遊套房,套房內備有免費寬頻上網、32吋液晶電視、個人 DVD與CD音響…等設備,並贈送新鮮迎賓水果、礦泉水,平實的價格卻 有如此優質的享受,來到臺邦商旅讓您體驗新好家庭的甜蜜時光。雅緻 家庭房讓每個來到台南旅遊的家庭都能感受到如家中的自在享受,臺邦 商旅歡迎您的蒞臨體驗南臺灣的熱情魅力。         

 

 到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