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幽靜的山中城堡‧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座落於台南縣楠西鄉曾文水庫的風景特定區 內離曾文大壩僅六公里,沿途景觀有溪畔遊樂區鳥宮花園、大壩觀景樓 等。山芙蓉四面環山,歐洲城堡式建築,是南台灣首座 國際級山岳型渡假休閒旅館。用心規畫的各項室內、外休閒設施,中餐 廳、多功能會議廳,不同的旅遊行程規劃與各項競賽活動,將呈現給您 動態及知性的多樣面貌,帶您進入二十一世紀台南旅遊的休閒新觀。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精緻休閒新生活

 

  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的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有山有水、清新脫俗。靜謐翠綠的景色加上四季如春夏,有別於喧囂吵雜的都市環境, 優雅恬淡的自然環境讓您就像身處在世外桃源一般愜意自在。藍天白雲搭配上白牆紅磚的西班牙建築,矗立在山林間,像一座安靜的山城。當 您來到台南旅遊時,不妨選擇山芙蓉,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台南住宿環境,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將與您一同邁向國際精緻化的 休閒生活,帶領您見識不一樣的飯店新視野。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全館規畫201間精緻客房,每間客房皆有獨立陽台,讓您在入住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的期間,可將曾文溪的美景 一覽無遺。坐擁山間的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帶給您寧靜、悠閒的住宿空間,並提供貼心細心的優質服務。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占地9063坪,園區內精心打造多種休閒設施,提供來到台南旅遊的旅客一處既可休息又能遊憩的場所。不管是室外 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讓您不論身處於任何一個地方,都能以最輕鬆自在的姿態享受這裡的一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將為您創造出豐富 優質的台南住宿環境。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沙沙自助餐廳  : 山芙蓉提供每位入住的旅客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佐以曾文水庫美景,享用早餐的中西式菜色。晚餐則提供自助式餐點讓 您有多樣化的選擇。住宿山芙蓉渡假大酒店裡,被自然翠綠的山 景圍繞下,悠閒自在的用餐,既輕鬆又愜意。對於城市的喧囂感到疲累 了嗎?您或許該適時放緩您的腳步,計劃來趟台南旅遊,邀請三五好友 相聚出遊,旅程中輕鬆談天說笑,一同品嚐大自然所帶來的純淨美感。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戶外休閒設施  : 來趟台南住宿,選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在享受渡假時光時同 時能體驗豐富的設備與自然生態景觀。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提供許多 戶外運動場,有著可以戲水的游泳池,以及揮灑汗水的網球場與籃球場 ,若是您想要充分感受山野氣味,悠閒的漫步於此,還有休閒健康步道 與景觀戶外步梯,環境清幽,加上許多花草樹木,讓遊客漫步於其中, 享受森林的芬芳,來山芙蓉渡過您美好的假期時光。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地下一樓育樂部   :  山芙蓉有完備的設施,各項軟硬體設備皆經過精心 的規畫,滿足您台南住宿、休閒的需求。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地下一 樓育樂部設置許多休閒設施,健身房、撞球室、乒乓球區或是spa與兒 童遊戲區等,只要是入住的旅客皆可使用,請大家善加利用。曾文山芙 蓉渡假大酒店提供一個寧靜、優雅、健康、歡愉的渡假環境,以及高品 質的設施與服務,為您的台南旅遊假期增添美好的台南住宿回憶。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精緻家庭房  : 山芙蓉的精緻家庭房,空間洋溢著溫馨的氛圍,打 開窗戶站在陽台上,您可將曾文水庫的美景一覽無遺。房內設有兩張舒 適的大床、全頻道電視、住房基本備品,以及獨立式進口衛浴設備。趁 著周末假期,帶著您的家人來一趟台南旅遊,感受被群山環抱的舒適自 在感,讓您跳脫城市束縛,感受久違的大自然呼喚!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豪華雙人房  : 山芙蓉的豪華雙人房房內空間寬敞舒適,簡單的擺 設,富有歐風浪漫簡潔的情調,營造出悠閒的台南住宿渡假風格。房內 設有兩小床,全頻道電視、住房基本備品,以及獨立式進口衛浴設備。 門鎖是採用原裝進口的高級門鎖,保障您在住宿期間安全無於。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精緻雙人房  : 山芙蓉的精緻雙人房,房內簡潔乾淨富有格調品味 ,營造出簡約的獨特氛圍,讓您一踏進房內就能感受到曾文山芙蓉大酒 店為您精心打造的精緻客房,讓您放慢腳步放鬆心情,細細品味此次旅 程就由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開始。精緻雙人房內設有一大床以及完備 齊全的基本住房備品,貼心細心的服務,讓您在入住期間能有賓至如歸 的感受。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豪華三人房  : 悠閒的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座落於原始山林中,當您在入住期 間打開房內窗戶或是在陽台上,即可觀賞那滿是翠綠的色彩。曾文山芙 蓉渡假大酒店邀請您一同前來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曾文山芙蓉的豪華三人房內,所有住房設備應有盡有一應具全,貼心服務住宿 外地的您,讓您度過一個豐富美好的旅遊假期。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