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優越的地理位置‧台南大立大飯店



  台南大立大飯店座落於台南市區內最繁華的商業中心中心,為12層 獨棟式大樓,緊臨一級古蹟赤崁樓,距台南火車站僅十五分鐘的腳程, 交通極為便利。大立大飯店為了方便旅客前來台南旅遊,特別增加了台 南機場與台南火車站免費專車接送的服務。不僅如此,大立大飯店附近百貨、戲院、商店、小吃林立,讓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可以輕鬆嚐 盡各式道地的台南美食,感受台南的熱鬧與活力。

 

台南大立大飯店讓您住得安穩又放心

 

  大立大飯店擁有多樣化高級豪華客房任君選擇,為了帶給旅客更新穎舒適的住宿環境,曾於92年重新裝潢完工。一進入套房,便可以 感受到大立大飯店的用心:大立大飯店日式客房清幽舒適,豪華客房高雅明亮,蜜月雙人房飯店的歐式風味,提供給旅客多樣化的選擇。不僅 如此,大立大飯店服務人員親切貼心的招待,慇勤熱切的問候,溫暖明朗的笑容,就是台南大立大飯店展現出來的真誠。大立大飯店為全新電腦自助式獨棟專業飯店,搭配高雅溫馨的裝潢格調,備有專人服務之室內外車庫供旅客免費停車,大立大飯店每 間客房均設有ADSL寬頻網路供旅客免費暢遊網路世界,超大型按摩浴缸、另附設有烤箱、三溫暖之闔家歡客房、24小時全頻道電視、高壓逆滲 透飲水機設備飲用水最放心、高級杜比環繞音響讓你視聽品質絶佳。當您來一趟台南旅遊時,不妨選擇台南大立大飯店,帶給您難以忘懷的台 南住宿回憶。

 

台南大立大飯店餐廳  : 台南大立大飯店一樓餐廳,明亮寬敞、乾淨舒適,提供自助式中西 餐,豐盛的菜餚,歡迎您盡情取用,品嚐當地台南美食。早餐供應時間 為早上七點至早上九點半結束,餐廳空間可容納約32人。不僅如此,早 餐供應時間外亦可提供商務聚會。大立大飯店以最熱忱的服務態度 ,替每位來到台南旅遊的旅客做最貼心的服務,大立大飯店是您台南住 宿的最佳選擇喔!

 

台南大立大飯店‧商務中心  : 台南大立大飯店提供多樣的休閒設施服務,如商務中心、桌球室與 健身中心,凡是住宿房客皆可免費享用。優雅明亮的商務中心,房客可 享用電腦寬頻上網,文書處理及列印傳真服務、並提供免費現煮咖啡、 飲料供應。不僅如此,大立大飯店還提供租借自行車服務, 讓您輕鬆自在的暢遊台南府城喔!

 

台南大立大飯店‧日式單人房  : 簡單乾淨的日式單人房,僅限單人入住,套房內的地板為木質地板 ,並提供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等,不僅如此,凡是為台南大立 大飯店的房客,皆可免費享用ADSL寬頻網路、健身房、桌球室等休閒設 施,大立大飯店並依房型人數附贈優質早餐,大立大飯店是您台南旅遊 、外出洽公住宿的最佳選擇。

 

台南大立大飯店‧中式單人房 :  大立大飯店中式單人房為一大床形式,房間內備有齊全的衛浴設備 、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梳妝台、浴缸與室內電話可供使用。除此 之外,加上飯店櫃檯人員親切的笑容,誠摯的服務態度,讓您來到這裡 ,感受賓至如歸的絕佳享受。想要來一趟平價舒適的台南旅遊嗎?,讓我們相約在台南府城中!

 

台南大立大飯店‧豪華雙人房  :  大立大飯店豪華雙人房格局寬敞舒適,淡雅的色調,散發著清新自然的住宿氛圍,讓人心情也跟著亮起來。豪華雙人房內提供按摩浴缸、 衛浴日用品等多樣住房配品與設施。清潔、舒適的台南住宿環境使您感 覺賓至如歸,不論旅行或出差,大立大飯店都是您最好的選擇。(本房 型提供單車可進房服務)

 

台南大立大飯店‧全家福四人房 :  台南真的好好玩!帶著您的家人小孩一同前來,隨心所欲,好好享 受這座城市帶給你的一切。大立大飯店全家福四人房非常適合小家 庭共渡悠閒的假期時光,假日可以帶著您的小孩來一趟台南旅遊,了解 台南府城文化歷史,兼具文化、娛樂、美食的所在地,這趟台南旅遊行 程,也可以玩的道地又有深度。(本房型提供單車可進房服務)         

 

 到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