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佳佳西市場旅店 尋找老台南的動人故事


佳佳西市場旅店‧明亮搶眼時尚感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於98年10月重新開幕,改建後的白色設計旅店 有著明亮搶眼的時尚感,建築師將外牆拆除改以透明玻璃取代,讓旅客 上下樓時,也能感受到光影的變化及戶外的綠意。佳佳西市場旅店是由「旅館達人蘇國垚」、「安平樹屋設計師劉國滄及蔡佩烜」、「慢食府 城作者王浩一」所規劃的,結合建築與台南在地文化,來趟台南旅遊,讓您在佳佳西市場旅店的每一天皆沉浸在藝術、人文及設計的氛圍中。

 

人文、藝術台南住宿之旅 尋找老台南的動人故事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的所在位置曾經是台灣的經濟樞紐-台南西市場,經過百年來的時空轉換後,交織成許多動人的老台南故事。佳佳西 市場旅店規劃了數種別出心裁的客房,採一房一主題的設計,例如以四神湯中藥為故事的「淮山舖房」、述說府城四大月老廟的「織女線房」 、過去有如威尼斯水巷街景的「神農街屋」等。另外規劃了十條超乎您想像的府城台南旅遊行程,如:天地會之旅、神獸之旅等,要給您時光 交錯於府城台南住宿驚喜。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   27種巧思的特色客房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規劃了27間特色客房,佳佳西市場旅店帶有27種巧思,例如以四神湯中藥為故事的「淮山舖房 」、述說府城四大月老廟的「織女線房」、過去有如威尼斯水巷街景的「神農街屋」以及運用大量小碎花布呈現出當代布莊行的「紅娘布房」 等。佳佳西市場旅店提供一處獨特優雅設計的創意旅館,這也是當今在台南市最為令人迷醉的休閒飯店之一。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著重在台南文化旅遊與客房主題設計的結合,發揚在地文化特質,並活化周邊產業生活。佳佳西市場旅店以整棵樹的 結構概念,分佈著許多飯店設施,在樹根下,提供會展廳與設計商店;樹下則是提供餐廳以及樹頂上有著戶外派對空間等多項設施,如此特別 的設計概念,來一趟台南旅遊特地感受一下吧!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餐廳  : 體驗台南生活就從早餐開始,佳佳西市場旅店規劃以美式早餐 ,搭配台南古味鹹粥,為您開始一天的活力飲食。美式早餐加上富含台 南風味的小吃即為佳佳西市場旅店經典早餐。早餐包含五道餐點從新鮮 沙拉、吐司、美式主菜、台南風味鹹粥及水果,快來一趟台南旅遊,體 會台南人熱情的款待旅客之道。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起居間  : 佳佳西市場旅店提供旅人一處靜心休憩的地方,清新明亮的樹 桌區為靜態的旅遊分享與閱讀區,不僅如此,起居室除了免費洗衣功能 外,並提供電視觀賞、上網、免費咖啡及飲料的服務,讓您感受空間與 您的親切對話。佳佳西市場旅店創造出台南在地味的「款待式服務」, 讓您入住猶如體驗朋友的熱情款待,女性旅客另準備檜木桶中藥紓壓泡 腳等服務,另規畫十條府城重度旅遊行程。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派對空間  : 佳佳西市場旅店提供旅人一個歡樂的戶外派對空間,帶給來到 台南住宿的您更多活動功能與空間,來一趟台南旅遊,暫時抽離一成不 變的生活,感受不同於以往的城市旅遊住宿,由佳佳西市場旅店為您打 造無限自由與歡樂的派對國度,並為您規劃難忘的各式派對,難得的機 會絕不容許您錯過,快號召您身邊的朋友們一起加入, 來趟台南旅遊吧!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S系列套房  : 佳佳西市場旅店S系列套房是為未來之邂逅原型展孕育而生之輕設 計之素白空間,正以等待的姿態去盛裝設計者即將賦予的心生命,在房 內提供八開線描稿、藍晒圖上的描圖紙或是墊光桌上的畫紙,畫下您對 這個純淨空間的想像。此外,佳佳西市場旅店S系列套友有著兩小床或 一大床提供網友選擇,套房內備有齊全的住房設施,優質居住品質,在 在都是讓人願意到 台南住宿的重要原因喔!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M系列套房  : 體驗佳佳西市場旅店的幸福生活就從這裡開始。佳佳西市場旅店M系列套房包含『記憶非家』之設計客房及『邂逅原型展 』之素白客 房,『記憶非家』是旅店整合藝術、文化與生活的動態旅店計畫,計劃 包含了數間設計客房:紅娘布房、眠床臥房、崇文書房、文曲星房、水 巷船房、鹿耳窗屋、織女線房等,述說著對在地歷史與記憶的永恆孺慕 與眷戀。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L系列套房  : 來趟台南旅遊,享受佳佳西市場旅店的溫暖笑容,旅行就是那 麼自由自在。佳佳西市場旅店L系列客房包含『記憶非家』之設計客房 及『邂逅原型展』之素白客房,此計劃包含了數間設計客房:神農街屋 、淮山舖房、三郊商房等房型,設計師將過去航運旁之神農街街景,以 視覺述說著河岸旁的故事,傳達過去古人居住的氛圍氣息。來趟台南住宿之旅,讓您深刻感受台南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