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吉村大飯店‧多元而高級的台南住宿體驗

  吉村大飯店座落在永康區商業中心,鄰近中山高速公路,距離 新市交流道或仁德交流道僅約5~1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吉村大飯 店擁有70間高水準設備、空間寬敞之豪華套房,裝有中央空調系統以及 立體音響、音樂碟影及NHK衛星電視,並附設精緻多樣的粵菜、海鮮餐 廳及咖啡廳,室內外專用停車場及多項休閒娛樂設施,吉村大飯店帶給 您多元而高級的台南旅遊享受。

 

台南吉村大飯店‧咖啡廳  : 吉村大飯店提供來到台南旅遊的旅客一處多元而溫馨的台南住宿空間,飯店除了停車位採取一房一車位的方式,更有提供撞球室與咖啡廳、會議室等多項服務設施,希望讓每一位旅客都可感受到精緻、溫 馨、便利的台南住宿環境。其中,吉村大飯店的咖啡廳,清新明亮,一 整天的疲累,都可以在此輕鬆卸下。

 

台南吉村大飯店餐廳  : 吉村大飯店免費提供自助中西式早餐,種類多樣而豐富,包括 水果和簡單的沙拉,吉村大飯店提供旅客物美價廉、口味絕佳的餐飲服 務,讓每位來到台南住宿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享受以及舒適幽靜的用餐 空間。除此之外,吉村大飯店有著各式套房供您選擇,除了舒適的空間 設計及典雅的家具設施外,並有完善的網路環境,讓您隨時掌握即時資 訊。

 

台南吉村大飯店‧商務套房  : 簡單舒適的商務套房,雙人床一張,套房內提供齊全的衛浴設備、 衛浴日用品等,房內並備有寬頻上網系統,吉村大飯店也依房型人數附 贈優質早餐。吉村大飯店的商務套房房不但給您恰到好處的休息空 間,住房備品樣樣俱全,給您出差在外仍然如同在家般的貼心感受。吉 村大飯店帶給您台南旅遊住宿的便利。

 

台南吉村大飯店‧典雅三人房  : 吉村大飯店典雅三人房,一大一小床,套房內擁有寬頻上網系統以 及浴室為淋浴方式。除此之外,飯店櫃檯人員親切的笑容,誠摯的服務 態度,讓您到這裡,感受賓至如歸的絕佳享受。吉村大飯店秉持的 是人性化的管理與服務,期待滿足各個國籍、商務以及度假旅客的台南住宿需求及品質,並全天候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

 

台南吉村大飯店‧精緻四人房  : 吉村大飯店精緻四人房,空間寬敞舒適,溫馨的光線,散發著 輕鬆溫馨的住宿氛圍,讓人心情也跟暖和起來。套房內溫馨燈光、舒適 的床鋪,打造讓心靈與感官皆能放鬆的空間,不需要多餘的裝潢或色彩 ,吉村大飯店以「樸實風」直接打動您出外旅遊的心靈。不僅如此,精緻四人房內提供浴缸及淋浴設施、寬頻上網等多樣住房配品與設施 。吉村大飯店用心認真的服務,真摯歡迎您的蒞臨。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