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店導覽 住宿湯泉美地溫泉會館‧享受關子嶺溫泉的洗禮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為了提供現代人台南旅遊住宿的新品味, 近期特別斥資改建並增建全新的房型,營造出典雅浪休閒的台南住宿品 味。每個客房皆有獨立的景觀及湯呂設備,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是您與家 人或親密愛人分享歡樂時光的最佳選擇。此外,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將溫 泉SPA水療池置於頂樓,讓遊客在接受泥漿溫泉的洗禮時亦可遠眺大凍 山,享受優美的關子嶺山景,感受不一樣的關子嶺溫泉之旅。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絕佳景觀與高度隱密性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即位於關子嶺溫泉區源頭,是關子嶺溫泉一處優質泡湯台南住宿環境。此外,前往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可從南二高白河 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約15分鐘即可抵達,不但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更是優越。來趟台南旅遊住宿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讓您遠眺群山 密林,近擁關子嶺泥漿原湯,具有絕佳景觀和高度隱密性。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擁有30間特有的泥漿湯呂雅致客房,包括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和式四人房、和式六人房,每個客房皆有獨立的景 觀及湯呂設備,是您與親密愛人或家人分享歡樂時光的最佳選擇,在隱密的泡湯空間裡,讓溫暖滑順的泥漿溫泉為您的感情加溫。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還有spa水療池、大眾池、山泉水spa等,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會是您渡假休閒放鬆解壓的最佳選擇。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野味美食餐廳  : 位於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裡的野味美食餐廳,供應中西式早餐 以及結合山產海鮮之大型餐廳,可供150人筵席,湯泉美地溫泉會館讓 您品嚐各式山產料理及美味海鮮。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溫泉設施  :  關子嶺溫泉泥泉水質滑膩,帶有濃郁的硫磺礦味,素有「黑色溫泉 」的盛譽,更贏得「天下第一靈泉」的封號。然而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就 位於關子嶺溫泉區源頭,是關子嶺溫泉一處優質泡湯台南住宿環境, 會館內擁有spa水療池、大眾池、山泉水spa以及泥漿溫泉池,客房內皆 有獨立的景觀及湯呂設備,專屬的泡湯空間,處處充滿著浪漫的氣息, 是情侶或夫妻享受如度蜜月般的台南旅遊環境。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水漾湯屋套房  :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位於關子嶺溫泉區內,是一處溫馨、安全、且隱 密的台南住宿休閒空間,其中水漾湯屋套房備有寬頻網路、山泉水池以 及泥漿溫泉按摩浴缸雙湯池。除此之外,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貼心 顧慮到您的小需求,房內備有個人專屬備品、咖啡、茶包以及礦泉水等 ,快來趟台南旅遊,您可以恣意享受泡湯之樂,舒暢身心。(房型照片 為此房型代表圖,房間擺設、裝潢請依飯店現場為準)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水漾家庭湯屋套房 : 水漾家庭房湯屋套房,兩大床,每個房間皆備有山泉水池與泥漿溫 泉按摩浴缸雙湯池、寬頻網路,並附設浴缸式、淋浴式、乾濕分離浴室 、電視等現代化電器設備一應俱全。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建議您來 趟台南旅遊,放慢您的腳步,除了賞遊關子嶺溫泉附近著名景點外,品 味當地特色美食,假期的開始,正適合規劃關子嶺溫泉旅遊的愜意行程 。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山景套房 :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山景套房,簡單而溫馨,套房內擁有一大床,不 但空間寬敞,衛浴用品以及住房備品一應具全,不但如此更擁有獨立的 景觀及湯呂設備,處處充滿著甜蜜的氛圍,是情侶或夫妻享受如度蜜月 般的台南住宿環境。此外,前往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 道下,往關仔嶺方向約15分鐘即可抵達,不但交通便捷,地理位置更是優越。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山景家庭套房  : 最受小家庭喜愛的山景家庭套房,擁有兩大床以及齊全的住房備品 等,湯泉美地溫泉會館打造出不同的套房風格,期望每一位旅客都能享 有最安心的台南住宿之旅,並且提供各種不同的泡湯及SPA服務,讓大 小朋友都可以享受舒適的泡湯樂趣,湯泉美地溫泉會館帶給您一種回到 家、安心的感覺。

 

台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南飯店   

返回 台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