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導覽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擁抱時尚美學‧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座落於新北市林口區,位居台北都會與桃園 國際機場中間的聯絡站,離機場只有10多分鐘路程,南來北往交通快速 便捷,優質的品味提供了最佳的台北住宿環境。成立於2008年的優館精品旅館為炎洲集團旗下旅館事業部門,炎洲董事長看好林口交通與發展 ,耗資七億打造整館硬體設備,同時也投注許多心血於優館精品旅館的 軟體設施上,期待在競爭激烈的台灣旅館業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口碑。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給您獨一無二的住宿空間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精心規劃了迴旋車道、雙入口、商務專屬停車場、專用客梯及節能環保空調。獨特圓形車道,讓來到台北旅遊的旅客駕車直接前往下榻房間,每間房型都為一房一車庫,商務房則有頂樓24個車位可停放。優館精品旅館全館建築融入設計師秉持的陽光、空氣 、水等理念,從中央車道的噴泉綠意造景至每層樓房間使用自然採光,以及熱帶巴里島風格的小陽台,皆可讓您在優館精品旅館入住時,享受 到自然洗禮、釋放壓力與悠閒放鬆的身心靈享受。

 

便捷的地理位置‧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位於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三路與忠孝路口,位於台北桃園中段樞紐,前往台北只要10~15分鐘,對於國內開車或國 外住客族群南來北往都非常便捷。優館精品旅館針對國際觀光客源,也設想周到提供叫車、接待廳服務,眾多商務服務,離桃園國際機場便捷 的交通位置,國外商務客或旅行團無論班機抵達時間為何,也能快速到達。優館精品旅館為方便您訂房,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來台北旅遊的朋友們至線上訂房,我們將給您更多更寬敞的台北住宿設備。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提供由名師設計打造的56間客房,規劃六大主題房型,巧妙結合陽光、空氣、水及綠意四大元素,並運用多種特殊 高級建材及進口傢俱,營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優館精品旅館秉持持續向上提升硬體設備及服務品質,使每位到台北住宿的旅客都能有 賓至如歸比回家還舒服的感覺。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清心商務雙人房  : 清心商務雙人房坪數約20坪,提供42吋液晶電視、全方位VOD影音 隨選設備、ADSL寬頻上網(需自備筆記型電腦)、德國進口衛浴、大型幻 彩按摩浴缸or汽泡式浴缸、蒸氣室等設備。來到優館精品旅館,您可以 脫下一身的疲累,簡簡單單,回歸陽光、空氣、水與綠意,就是這麼樂 活、這麼悠閒。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清心商務四人房   :   舒適靜謐的清心商務四人房,色調明亮高雅,極簡的設計感揉合新 古典奢華風的陳設,讓來到台北旅遊的您尊榮入住。優館精品旅館商務 四人房內擁有多種設施備品,包括ADSL寬頻上網、VOD影音隨選設備、 42吋液晶電視、蒸氣室、大型幻彩按摩浴缸or汽泡式浴缸等,各項貼心 的服務讓您感到賓至如歸。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傾心時尚系列  : 優館精品旅館傾心時尚系列套房擁有30坪大的房間,空間極為寬敞 ,房內設有大型幻彩按摩浴缸、七彩黃金雨淋、42吋液晶電視、全方位 VOD影音隨選設備、細緻含氧牛奶浴、ADSL寬頻上網、飲料零食BAR台、 蒸氣室等,設施齊全,是您來到台北住宿的絕佳選擇。想知道更多林口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房型資訊請到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喔!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醉心峇里系列(泳池房)  : 優館精品旅館醉心峇里系列為兩人房,坪數高達30坪,宛如自家的 villa別墅般。醉心峇里系列泳池房設施包含大型幻彩雙人按摩浴缸、 個人三溫暖烤箱、七彩黃金雨淋、蒸氣室、villa式私人游泳池、飲料 零食BAR台、歡唱獨享KTV等,如此頂級豪華的設備絕對是您來到台北旅 遊最佳首選!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醉心峇里系列(泡湯房)  : 優館精品旅館醉心峇里系列泡湯房擁有大型幻彩雙人按摩浴缸、個 人三溫暖烤箱、七彩黃金雨淋、蒸氣室、泡湯池、ADSL寬頻上網、42吋 液晶電視、歡唱獨享KTV等,提供您一個完全放鬆自我的空間。歡迎您 至線上訂房,來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體驗遠離塵囂的南島風情,椰林 搖曳的悠閒享受,倘佯在峇里島的VILLA中!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為了讓房客擁有比國際飯店更加的尊寵,進房時除了有親切的櫃檯小姐在車道接待外,在台北旅遊渡假風情中,也 提供許多公共設施使用,漂亮的一樓咖啡廳、開會的商務中心、運動健身中心等等。在台北住宿一晚的狂歡後,早上可到優館精品休閒旅館餐 廳享用精緻的中西式自助餐,此外,館內也提供腳踏車出借服務,讓您好好一覽早晨的風光美景。

 

林口優館精品休閒旅館‧咖啡廳  : 半開放空間咖啡聽,空間舒適優雅,讓來到台北旅遊的旅客邊辦理 check in,邊品嚐精緻的餐點和飲料。優館精品旅館也提供無線上網設 備、電視新聞頻道等,同時滿足貴賓的需求。優館精品旅館用心打造舒 適用餐空間,給你私密無干擾的自在歡愉,在這裡由五星級主廚料理, 提供中、西、日式餐點的極致享受,讓您在台北住宿也能盡情品嚐異國 料理.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