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出國渡假般悠閒‧虹彩駅渡假會館

  虹彩駅渡假會館館位於墾丁西半島的紅柴坑,鄰近國立海洋生物博 物館及墾丁國家公園景點,距墾丁約15分鐘車程,是來墾丁旅遊的絕 佳的住宿地點。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有著五星級飯店的品質,卻仍保有 民宿的親切與純樸,各房間內最大的特色在於明亮的採光及溫馨的佈置 ,從陽台上即可眺望湛藍的太平洋,黃昏時更可觀賞夕陽美景,當您來 到墾丁旅遊時也能享有出國渡假般的悠閒與浪漫。

虹彩駅渡假會館提供您多樣的設施與服務
  虹彩駅渡假會館館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山腰地形之間,建築物依山而建,形成與眾不同的建築特色;旅客由2樓進入大廳,入住1樓的旅客會 有進入地下一層的不同感受。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房間採光明亮,從陽台上即可眺望湛藍的太平洋,房間內也都有ADSL雙向512的網路線,來 到墾丁住宿的旅客只要帶著筆記型電腦,就可以免費上網。虹彩駅渡假會館已擁有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點選線上訂房,您將能立即享受 歡樂的墾丁旅遊假期!

 

墾丁漫活好旅行‧虹彩駅渡假會館
  從虹彩駅渡假會館沿著美麗的海岸公路往北開,經全省最美麗的迷你學校「山海國小」至紅柴坑漁港的盡頭,有個自然界的藝術大師雕塑 一座彩虹城堡,為您熱情守候。此外,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這兒還有最新活動等著您,那就是紅柴坑漁港的「小海豚觀光玻璃船之旅」,以及 騎單車沿著墾管處舖設的自行車道可輕鬆來到潔淨的白沙灣戲水,或者開車前往關山欣賞美麗的夕陽。曾獲滿意度金質獎的虹彩駅渡假會館不 只是墾丁住宿的好選擇,也是您實現慢活的好地方。   忙碌的生活壓力下,人們需要放鬆、自由的空間,也許沒辦法在生活中真實的完成。來一趟墾丁旅遊,在虹彩駅渡假會館,可以感染大地 最自然的氣息,讓您在迎接每一個早晨精神舒暢,其實休閒就是這樣舒服。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不只是墾丁住宿的好選擇,也是您實現慢活的 好地方。

虹彩駅渡假會館餐廳  : 凡住宿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即可享用免費歐式自助式早餐,由主 廚精心設計各項美味餐點,讓您吃飽喝足,歡樂展開墾丁旅遊假期。虹 彩駅渡假會館另有平價的下午茶套餐,清靜悠閒的用餐空間陪您度過浪 漫的下午茶時光。想到墾丁住宿嗎?快至線上訂房系統訂購您想入住的 房型吧!

 

虹彩駅渡假會館‧休閒設施  :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提供全方位的各項設施,包括多功能聯誼廳、 小劇場KTV、會議廳、健身房、露天BAR、BQ烤肉區、檜木冷泉按摩、烤 箱、自助式洗衣設備等,來到墾丁住宿就像渡假一樣,應有盡有,不管 是要唱歌、烤肉、健身、按摩,虹彩駅渡假會館都能為您做到!快來線 上訂房吧,虹彩駅渡假會館是您到墾丁旅遊的最佳選擇!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各房間內最大的特色在於豐富的採光及溫馨的布置,由整個落地窗及映入眼簾,陽光恣意的灑進整個空間,光影的變 化讓您融入愉悅的空間中。來到虹彩駅渡假會館,旅客由2樓進入大廳,入住1樓的旅客會有進入地下一層的不同感受。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房 間採光明亮,從陽台上即可眺望湛藍的太平洋。虹彩駅渡假會館已擁有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點選線上訂房,您將能立即享受歡樂的墾丁 旅遊假期!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標準雙人房  :  虹彩駅渡假會館標準雙人房為兩小床設計,房內有ADSL寬頻上網 、電視、冰箱、檜木桶,讓您在墾丁住宿時,能夠享有最好的設施,還 可以浸泡在檜木桶內,使身心充滿朝氣。此外,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提 供健身房、蒸氣烤箱室、卡拉OK、協力車、越野車免費使用,希望您盡 情享受一趟難得的墾丁旅遊假期。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中庭雙人房  :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中庭雙人房以紅色系為主,充滿喜氣,典雅的 裝潢設計,讓您一踏進房門就有舒適感!房內附有一大床、電視、冰箱 、熱水瓶、淋浴間、陽台等設備,並提供寵物可進房(限小型犬)及單車 可進房服務,來到墾丁旅遊,您不必擔心愛犬沒有地方住,一家人可以 盡情暢遊墾丁

 

墾丁虹彩駅渡假會館‧樓中樓家庭房  : 如您是一家人來到墾丁旅遊虹彩駅渡假會館家庭房的設計就十分 適合,樓中樓的設計,寬敞的空間,彷彿置身在自己家中。住宿樓中樓 家庭房可免費使用ADSL網際網路、健身房、卡拉OK,並提供寵物及單車 可進房服務,帶給您美好的墾丁住宿回憶。如想知道更多虹彩駅渡假會 館房型資訊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