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藝術飯店鳳山旅遊出差的絕佳選擇


兼具浪漫、典雅、休閒‧春天藝術飯店  : 

 

 兼具浪漫、典雅、休閒特色的鳳山春天藝術飯店是頗具規模的鳳山飯店,附近環境相當熱鬧且交通便利,是來鳳山旅遊的絕佳住宿選擇。

春天藝術飯店擁有將近50間客房,利用美妙的燈光效果將客房內妝點得 溫馨典雅,附設有高級餐廳,提供免費的自助式早餐及宵夜;春天藝術 飯店內並設有商務中心、會議室、休閒撞球室,讓您於鳳山旅遊時能拋 開世俗的煩惱,享受難得不受打擾的悠閒生活。

春天藝術飯店舒適的房型讓您擁有絕佳享受
春天藝術飯店擁有將近50間客房,包括2人、3人及4人房,房內搭配獨立筒床墊、羽毛寢具、歐式衛浴設備,部分高級房間還有按摩浴缸 ,讓您於鳳山飯店裡擁有絕佳的享受。鳳山春天藝術飯店並提供無線上網服務,讓您於洽公在外時也能隨時掌握商機。目前春天藝術飯店已提 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各種房型相關資訊。

春天藝術飯店至鳳山旅遊出差的絕佳選擇
春天藝術飯店位於高雄鳳山五甲地區,鄰近衛武營公園、鳳山體育館、中正預校及陸軍官校;距離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只需5分鐘的車程 ,距離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高雄市中心也只需15分鐘的車程,若是開車至當地最熱鬧的鳳山夜市則只要花5分鐘就可抵達。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附近商家林立且交通便利,是前來鳳山旅遊、出差的絕佳選擇。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擁有經濟套房、標準套房、豪華三人套房、豪華四人套房等房型,可供您選擇,每間客房乾淨整潔、優雅舒適,擁有無 線上網、RO飲水設備、電視、冰箱等設施,並隨房型附贈早餐、晚餐及宵夜,春天藝術飯店完善的住房設施讓您安心,如您正好要到鳳山旅遊 ,相信鳳山春天藝術飯店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春天藝術飯店‧經濟套房 :  春天藝術飯店經濟套房為兩人房,備有一大床、RO飲水設備、電視 、電話、冰箱、中央空調、無線上網,附贈水果、點心。豐富完善的設 施不論您是到鳳山旅遊或商務出差,鳳山春天藝術飯店都全心為您打造 最佳的住房體驗。歡迎正在尋找鳳山飯店的您至線上訂房,春天藝術飯 店將以一顆誠摯的心來服務您。

春天藝術飯店‧標準套房 : 輕鬆的色調、簡約的空間設計,春天藝術飯店標準套房為您保留自 在、舒適的鳳山飯店環境。標準套房內備有一大床、RO飲水設備、電視 、電話、冰箱、淋浴衛浴、洗髮精、牙刷組、刮鬍刀、肥皂等豐富設備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便捷的各項服務,是您不論至鳳山旅遊或商務出差 最明智的選擇!

春天藝術飯店‧豪華三人套房 :  春天藝術飯店豪華三人套房飯以簡約精緻為主軸,家具質感高雅, 柔和燈光映照,營造出溫暖而又充滿現代感的空間美學,讓來到鳳山旅 遊的旅客沉浸在典雅溫馨的住房空間,以及氣息優雅的休憩環境。豪華 三人房內提供一大床及一小床,備有無線寬頻上網,並附贈早餐、晚餐 及宵夜,鳳山春天藝術飯店如此多樣的設施,您絕不能錯過。

春天藝術飯店‧豪華四人套房 : 春天藝術飯店豪華四人套房設計與豪華三人套房相似,房內提供兩 大床、無線寬頻上網、淋浴衛浴、電視、電話、冰箱、中央空調、飲水 機等設備,鳳山春天藝術飯店乾淨舒適的環境,簡單明亮、清新舒適的 鳳山飯店環境,是我們堅持給您的最佳品質。

春天藝術飯店‧尊榮套房 :  春天藝術飯店尊榮套房以大紅色為主要基調,看起來有種尊貴的氣 息,屬於兩小床的設計,和式木質地板,浴室為淋浴式,房間坪數約六 坪,並有無線寬頻上網,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資訊。鳳山春天藝術飯店豐 富多樣的設施給您最尊榮的享受,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了解更多尊榮 套房相關資訊.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