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尊榮浪漫的享受‧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具有歐式典雅外觀的米南山妍精品旅館,位於苗栗市新英里,秉持著三新與三心:全新團隊、全新風貌、全新體驗,用心、專心與貼心迎接來到苗栗旅遊的每位旅客。米南山妍精品旅館具有多種風格的房型,優雅精緻的裝潢,浪漫黃金雨,灑落在雙人SPA按摩浴缸裡,大型液晶電視,再獻上最夯的遊戲機、個人電腦,以及處處驚喜的豪華先進設施,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要給您最尊榮浪漫的享受。

有如苗栗民宿般舒適自在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有VIP、豪華、精緻套房共計16間優質套房,依不同需求打造多樣化而風格迴異的空間,擁有採光通風皆良好的觀景落地窗,讓您輕鬆擁抱大自然美景,有如苗栗民宿般舒適自在。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房內還有大型液晶電視、寬頻上網、迷你吧台、雙人SPA 按摩浴缸、乾濕分離衛浴等設施,米南山妍精品旅館以良好的設施與服務,竭誠邀請您來到苗栗旅遊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      

  春夏賞桐花,冬季採草莓,愈來愈多人規劃週休二日遊時選擇前往苗栗旅遊景點,像是大湖三義木雕、後龍溪河濱公園、貓貍山公園、 維新客家文物館、南庄老街及明德水庫風景區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位於苗栗市,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離苗栗火車站只有10分鐘的車程,非常 適合親子、情侶或朋友來此感受不一樣的住宿體驗。想訂房的人請點選線上訂房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的房型資訊在線上訂房系統裡都有詳 細描述喔!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休閒設施: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提供來到苗栗旅遊的您各項高級豪華的設施,套房內擁有專屬車庫、寬頻網路、大型液晶電視、迷你吧台、觀景落地窗、客廳、貴妃椅、雙人SPA按摩浴缸、乾濕分離衛浴、蒸氣、精緻衛浴花灑等設備。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提供給您不同於苗栗民宿的設施享受,歡迎您到線上訂房網站,選擇想要入住的房型。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有VIP、豪華、精緻套房共計16間優質套房,主題式房型每間全然不同。房內擁有各項設施,包括42吋液晶電視、按摩浴缸、精緻衛浴花灑、優質沙發、專屬車位等,米南山妍精品旅館以典雅設計精緻裝潢、高級優質的設備,呈現給您浪漫舒適的環境,值得您來苗栗旅遊時細細品味。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精緻套房:米南山妍精品旅館精緻套房以簡單、優雅的設計而成,房內約十坪大,提供42吋液晶電視、優質沙發、專屬車位、按摩浴缸、精緻衛浴花灑、乾濕分離浴室等,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高級的各項設施,為您營造居家臥室般的自在感受,讓身心在無拘束的空間裡徹底放鬆。歡迎您點選線上訂房,更多房型資訊都在線上訂房系統裡。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豪華套房:高貴而典雅的米南山妍精品旅館豪華套房,濃郁的營造出,充滿精緻浪漫氣息的休憩天地,房內擁有42吋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雙人按摩浴缸、精緻衛浴花灑、客廳、貴妃椅、專屬車位等設備。米南山妍精品旅館給您與苗栗民宿不同的設施,且帶給您一趟特別的苗栗旅遊體驗。

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VIP套房:苗栗米南山妍精品旅館VIP套房內空間寬敞,約有20坪大,提供42吋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雙人按摩浴缸、觀景落地窗、浪漫黃金雨、蒸氣、精緻衛浴花灑、客廳、優質沙發、貴妃椅、專屬車位,設備齊全,讓您彷彿住進了總統套房,米南山妍精品旅館就是要給您不同於苗栗民宿的特別體驗。    

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