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主題之旅.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位於屏東市區,距離屏東火車站、屏東觀光 夜市皆只要五分鐘車程,是您來屏東住宿的首選之一。薇風精品汽車旅 館耗資數百萬,精心打造26款獨特風格房型,並設有多樣設施,不同情 調風格的秘密空間與最奢華的皇室SPA享受,讓您品嚐與另一半的纏綿 愛情之餘也能慰勞自己、釋放壓力,重新獲得滿滿的活力。

時尚‧奢華‧極致享受的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於99年度通過星級旅館評鑑及ISO9001服務品質認證合格。創意是歡樂的泉源,薇風精品汽車旅館精心規劃26項浪 漫主題套房,每一間房型皆有不同風格,讓您擁有不同的體驗與感受,在大眾的屏東住宿環境中,提供您到屏東旅遊時的另一種住宿選擇。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當您入住到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為您精心打造的私密歡樂殿堂時,在硬體設施上,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所展現出的貼心您一定看得見,除 此之外,更貼心的為您蒐集了到屏東旅遊的各項資訊,以及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讓您能利用線上訂房來選擇您所要的房型,屏東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帶給您最佳的服務,讓您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南台灣熱情之旅。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在硬體設施上,隨等級房型不同,提供您24到36坪以上的超寬敞房型、養生館奈米水療機浴池、獨特雙浴缸浴室設 計、大型按摩浴缸、蒸氣室、SPA沖擊泉池…等設備,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所展現出的貼心您一定看得見,在這裡,更為您搜集了您用得到的各項 屏東旅遊資訊。如果您來到屏東住宿,您可以先至線上訂房系統預定房型以規劃您的極致享受之夜。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浴室 :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豪華寬敞的浴室空間,每房皆設有氣泡雙人 超大按摩浴缸、蒸氣設備、32吋液晶電視等。頂級VIP房並提供養生館 奈米水療機浴池(牛奶浴),它是一種超微細氣泡浴,提供高含氧的水分 子,促進新陳代謝,如此高貴奢華的設備絕對是您來到屏東住宿的最佳 享受。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到屏東旅遊的您 上網預約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帶給您的超六星級服務。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精心規劃每一間不同風格的房型,房間內皆設有42吋液晶電視、32吋浴室專屬液晶電視、藍光高畫質隨選電影、氣 泡雙人超大按摩浴缸、蒸氣室…等設施。當您入住到薇風精品汽車旅館為您精心打造的私密歡樂殿堂時,在硬體設施上,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 館所展現出的貼心您一定看得見,除此之外,更貼心的為您蒐集了到屏東旅遊的各項資訊,以及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豪華VIP房 :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豪華VIP房包括,原野生態空間設計的獸 籠、炫彩奪目,五彩繽紛光影的光之殿、紅色磚堆砌成的牆,兒時老窗 台的台灣小調、30.40年代繁華的上海風貌充分表露無遺的夜上海…等 房型。薇風精品汽車旅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到屏東旅遊時入 住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享受私密浪漫氛圍。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貴族情人房  :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貴族情人房包括,淡雅風雨柔和調性的日 本風、悠閒海裡魚般輕盈的海洋之星、法國巴黎的質感代言之一,崇尚 高質感人士最愛的香奈兒、南洋渡假聖地,融合傳統和現代文化藝術的 美妙島嶼-峇里島…等房型。房內除了基本設施,更設有全身舒壓按摩 椅,提供您於屏東住宿時的最佳設備,不論是到屏東旅遊或出差,薇風 精品汽車旅館都是您最好的住宿選擇。

 

薇風精品汽車旅館.頂級VIP房 :  屏東薇風精品汽車旅館-頂級VIP房包括,後清時期豪門的建築風 格,精細雕工的中國城、打造專屬私人空間的迎賓閣、扶桑櫻花朵朵飄 散的櫻之戀、隱藏著中東民族的神秘色彩與豪華氣度的沙漠玫瑰…等四 種房型。房內更提供SPA沖擊泉或奈米牛奶浴缸,讓您促進新陳代謝, 擁有最佳享受。薇風精品汽車旅館提供超六星級的服務及設備,卻以平 實的價格歡迎來到屏東住宿的您,歡迎您甜蜜入住。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石牛溪農場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墾丁假期渡假飯店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墾丁峇里渡假酒店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隆德旅客之家東港大鵬灣大飯店春聚會館金鶴渡假休閒會館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薇風精品汽車旅館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