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擁攬270度絕佳視野的清境永賀會館

 

擁攬270度絕佳視野的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永賀會館於2011年初開始營運,是一家新開幕的清境民宿。外 觀為一棟含蓄溫厚的日式現代建築,呈現細緻、不喧囂的質感;室內裝 潢則以日本黑瓦搭配木造與大理石磚材,簡潔淡雅外加時尚舒適感。最 令人驚豔的是永賀會館擁攬270度、絕佳的景觀視野,不但可飽覽清境 農場的流雲與山巒,每個窗景也都像3D動畫裡的風景,絕美清境,盡收 眼裡。

 

沉穩而低調‧清境永賀會館
         永賀會館客房以沉穩、低調的金色與咖啡色為主要色調,因為窗外的山嵐美景才是主角。清境永賀會館以簡約的空間設計為理念,嚴選內 裝建材,並提供豪宅等級的衛浴設備,日式洗石子泡澡浴池和寬敞時尚的衛浴空間,滿足每個前來清境旅遊、渴望舒壓放鬆的心靈。目前已提 供方便又快速的線上訂房服務。

 

永賀會館清境民宿的最新選擇
  清境永賀會館附有餐廳、停車場及露天景觀平台等設施。新開幕的永賀會館為方便網友訂房,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安排二天一夜或 三天兩夜的清境旅遊行程,包含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及四季皆美的合歡山,共賞清境農場的萬般風情,永賀會館清境民宿的最新選擇!

 

清境永賀會館餐廳
  永賀會館嚴選清境農場當地食材,以鮮甜的高山蔬菜和由鎮上每日 直送的新鮮魚肉,現炒現作出道道精緻、味美的佳餚,料多實在的「永 賀小火鍋」亦是一大特點,準備好撫慰貴賓的五臟廟。清境永賀會館將 帶給您全然不同的清境民宿體驗!

 

永賀會館‧時尚雙人房
  在十坪的空間裡,永賀會館時尚雙人房以沉穩的色調、簡約的空間 設計,為您保留最自在、舒適的清境民宿空間。永賀會館時尚雙人房附 有冰箱、32吋LCD液晶電視、天然羽絨枕、乳膠床墊、熱水壺,以及有 線寬頻上網系統。浴室內配備日式洗石子泡澡浴池,在您泡澡的同時還 可一邊欣賞窗外清境農場的美景呢!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