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旅遊   台東飯店導覽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全國最佳天然溫泉選擇‧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座落於「千禧年第一道曙光」的太麻里金崙溫 泉區,因擁有全國最佳的天然溫泉環境,被列為全台灣四大溫泉示範區 的第一順位。東太陽溫泉會館將當地珍貴的天然溫泉資源,結合歐洲 Spa的自然療法及日本的湯冶經驗,提供國人一處洗滌內在心靈並去除 外在文明病的渡假聖地。當您在尋找台東民宿的同時,東太陽溫泉會館 也將是您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秉持「待客如己,以客為尊」精神的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提供精緻客房,包括海景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與海景閣樓六人房。東太陽溫泉會館每個房間皆備有羽毛寢具、各 式備品及免費溫泉供應,且全館提供無線網路使用,秉持「待客如己,以客為尊」服務大眾的精神,營造出猶如台東民宿般的溫馨舒適的貼心 住宿環境。目前東太陽溫泉會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至台東旅遊的您至線上訂房網站,選擇適合您的房型及旅遊假期。

 

東太陽溫泉會館帶您認識後山之美
  東太陽溫泉會館位處於金崙西北畔山腰上,會館內的設施有溫泉Spa公園、養生餐廳、露天咖啡座、原住民歌舞廣場及椰林花園散步區。 入住東太陽溫泉會館不僅可享受金崙溫泉Spa,還可同時觀賞日出、月出及蔚藍的太平洋海岸景觀。用餐方面,除了自助式早餐外,會館也提 供主廚精心設計的蒜香山豬肉、普悠瑪阿拜、涼拌野山蕨、小米酒等原住民風味簡餐。另外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會不定期舉辦原住民舞蹈表演 ,讓您來台東旅遊時能夠體會來自台灣後山的熱情及認識台灣後山的文化。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擁有溫泉Spa公園、養生餐廳、露天咖啡座、會議研習室、原住民歌舞廣場、椰林花園散步區,館內所有設施營造出優 閒自在感,讓您來東太陽溫泉會館入住時能舒緩長期緊繃的神經壓力。另外東太陽溫泉會館亦有專屬停車場可停放60輛小客車,方便讓自行開 車來的您。目前東太陽溫泉會館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來入住!

 

東太陽溫泉會館‧露天溫泉Spa及按摩浴Spa  :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擁有全國最佳的天然溫泉環境,被列為全台灣 四大溫泉示範區的第一順位,會館內設置的露天溫泉SPA及按摩浴SPA附 有各式讓您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溫泉設施,露天溫泉SPA設施中分別 有半身及全身浴、藥草湯、蒸氣室、打瀨湯、步行浴、壓注浴,在按摩 浴SPA設施則分別有礦泉池、按摩浴、氣泡按摩椅。完整的溫泉設備有 別台東民宿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是您來台東旅遊泡湯的好去處。

 

東太陽溫泉會館餐廳風味餐  : 泡完了金崙溫泉後,可穿著會館準備的和服輕鬆享用主廚東太陽溫 泉會館主廚精心設計的蒜香山豬肉、普悠瑪阿拜、涼拌野山蕨、小米酒 等富有台東文化特色的原住民風味簡餐,不同於台東民宿的精緻餐點, 是您來台東旅遊絕對要嚐鮮看看的美食。品嚐美味佳餚的同時,抬頭看 看滿天的星星,還能享受夜晚吹來陣陣海風,請立即線上訂房,你將能 感受無比清閒舒適的輕鬆時光並品嚐到令你回味無窮的特色風味餐噢!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所提供的各式精緻客房,家具擺設簡單樸實讓您住宿東太陽溫泉會館台東民宿般的溫馨舒適感受。會館位處於金 崙西北畔山腰上遠離都市塵囂,讓您到台東旅遊能感到絕對的輕鬆自在,且每個房間內均可獨立眺望太平洋上的日出及星夜,讓您隨時可看到 大自然的美景。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雙人房  :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雙人房坪數約六至八坪。房內以素白為基調, 地板使用富有溫馨感的木質地板,簡單的擺設中帶著質樸的氣質。東太 陽溫泉會館雙人房備有羽毛寢具、免費溫泉供應、免費茶包及咖啡包、 獨立空調、電熱水瓶且全館提供無線網路使用,並隨房型附贈早餐。貼 心怡人的住宿環境讓您猶如住在台東民宿般的舒適,請立即至線上訂房 ,享受一天台東人的悠閒自在感吧!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三人房 :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三人房內設有一大床一小床,房內約莫六至八 坪,地板採用木質地板,溫馨舒適的空間適合闔家親子同遊,讓您來台 東旅遊期間舒緩緊張的情緒,享受歡樂的天倫之樂。房內備有羽毛寢具 、免費溫泉供應、免費茶包及咖啡包、獨立空調、電熱水瓶且全館提供 無線網路使用,並隨房型附贈早餐。東太陽溫泉會館歡迎您至線上訂房 ,享受台東旅遊的親子假期。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四人房  : 價位經濟實在的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四人房,不管是好友相約團體 出遊,或是全家外出旅行,都是最划算經濟的選擇。房內設有兩大床, 並設有景觀窗讓您可眺望太平洋的日出及星夜美麗景色。房內備有羽毛 寢具、免費溫泉供應、免費茶包及咖啡包、獨立空調、電熱水瓶且全館 提供無線網路使用,並隨房型附贈早餐。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東太陽溫 泉會館海景四人房會是您選擇住宿時的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六人房  : 舒適寬敞的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六人房為樓中樓房型,樓下為兩大 床,樓上為一大床,坪數約十三坪,地板為地磚鋪排,房內備有羽毛寢 具、免費溫泉供應、免費茶包及咖啡包、獨立空調、電熱水瓶且全館提 供無線網路使用,並隨房型附贈早餐。此房型適合各個年齡層團體出遊 ,不論是與三五好友亦或是攜家帶眷,皆可在東太陽溫泉會館海景六人 房共度愉快自在的台東旅遊假期。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