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景點:南橫八景第一景‧天龍吊橋    新製     台東旅遊導覽頁

    南橫是最美麗的橫貫公路,從早晨到黃昏南橫總是呈現不同景象。開著車子行徑在花東縱谷上,不論是從台東的「池上鄉」或「關山鎮」都能順著台20線進入南橫公路。從南橫的東段進入,沿途擁有巧奪天工般的南橫八景,有「天龍吊橋」、「霧鹿峽谷」、「利稻」、「摩天」、「向陽」、「大關山隧道」、「檜谷」、「天池」,一年四季隨著氣候變化南橫八景會產生不同的漂亮美景,因此總是吸引國內外愛好大自然美景的遊客前來享受這充滿原始風味的台東旅遊。

    位於南橫公路187公里處為南橫八景的第一景,有著鮮紅色壯麗色彩的「天龍吊橋」,全長110公尺,懸立於霧鹿峽谷之上。南橫天龍吊橋為日據昭和年間興建之吊橋,是早期從霧鹿通往利稻之間的橋樑,寬度約1.5公尺,橋高谷深,行走在橋面俯瞰霧鹿峽谷景觀,非常雄偉壯闊。據說霧鹿峽谷的氣流非常特殊,若站在天龍吊橋上拋出紙飛機,從谷底往上竄升的熱氣可讓紙飛機飛的又高又遠,此現象是因為霧鹿峽谷內醞釀了相當豐富的天然溫泉,您可在這裡享受含氧量極高的碳酸氫鈉泉。來旅遊時,千萬別錯過這雄偉壯闊的台東旅遊景點,它會令您愛上大自然!

    而走過台東南橫天龍吊橋後即是「關山越嶺古道」的起點,隨著古道而上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因此常吸引很多國內外的昆蟲學家及植物學家們長期在這裡做觀察研究。來到天龍吊橋,除了走吊橋、看峽谷外,也可以順便走古道健身,建議您不妨住宿在南橫附近,並趁著早晨來一趟不錯的有氧之行。 


回到 台東旅遊導覽頁 
更多 
台東旅遊景點 介紹, 2017暑假台東旅遊攻略  推薦閱讀:東島訂房網的使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旅遊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