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環繞、綠意盎然‧萬里萬金溫泉會館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坐落於臨北海岸鄉鎮的金山及萬里之間,距著名 的金山老街約一公里,前往翡翠灣、野柳風景區金山溫泉等各個著名 景點也相當方便。萬金溫泉會館佔地約2萬多坪,園區環境清幽、視野 開闊,四周青山環繞、綠意盎然。若您來到金山旅遊正想找金山住宿飯店,優質住宿萬金溫泉會館隨時歡迎您的蒞臨。

 

萬金溫泉會館‧簡單的幸福感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有著清幽的環境及豐富天然資源,是您到金山旅遊享用金山溫泉不可多得的金山住宿首選。住宿萬金溫泉會館您可悠閒 步行於路程僅約30分鐘的登山步道中,暸望野柳岬以及金山岬之間的壯闊海景,靜靜享受這不可多得的寧靜美好時光。夜裡的萬金溫泉會館, 周圍環境只有放鬆自在的氛圍,耳邊傳來的蟲叫蛙嗚聲,沒有都市裡的喧囂,簡單的幸福感溢滿於這遼闊的山林間。萬金溫泉會館提供泡湯住宿、休息、湯屋及餐飲等全面性的優質服務為理念,在擁有坐山望海此等得天獨厚美景的環境中,讓微量弱鹼 的硫磺泉及碳酸泉二合一的天然泉水,舒緩您的身心,輕鬆享受渡假好時光。

 

萬金溫泉會館‧大眾湯區  :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溫泉為天然硫磺泉及碳酸泉二合一的泉水,泉 質屬於中性,俗稱美人湯。大眾湯區提供有室內外男女裸湯、蒸氣、烤 箱、戶外泳裝SPA水療區。在山林的芬多精中,不論是靜靜享受金山溫泉的滋潤,還是SPA水療的沖擊,寬闊的視野,讓你一邊泡湯,一 邊享受美景,視覺觸覺的雙重享受,帶走你的疲憊。來萬金溫泉會館住宿絕對會是您到金山旅遊美好回憶之一。

 

萬金溫泉會館‧特色湯屋  :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除了有大眾湯區外,亦打造多間擁有不同風格造 型的特色湯屋,包括:雙人精緻湯屋、雙人造型湯屋、造型雙池湯屋等 …。每間湯屋約6-15坪左右,精心打造大型石岩浴池流出的天然硫磺泉 及碳酸泉二合一,俗稱美人湯的泉水,讓您在天然泉水中得到徹底的解 放與放鬆。用心、貼心的萬金溫泉會館是您到金山旅遊享用金山溫泉時 ,絕不能錯過的優質金山住宿之一。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提供各式舒適房型滿足您的需求,每間客房除了設有獨立泡湯浴室外,房內均備有無線網路、液晶電視、多台頻道可供 選擇、熱水瓶、衣櫃、盥洗用品、浴毛巾等,並依房型人數提供中式早餐以及大眾泡湯免費暢遊券。若您現在正在計畫金山旅遊並尋找金山住宿飯店,萬里萬金溫泉會館絕對會是您滿意的選擇之一。

 

萬金溫泉會館‧景觀雙人房   :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的景觀雙人房,設有一小陽台,可觀壯闊的山景 ,房內擺設簡單素雅,散發出猶如民宿溫馨感,讓您一踏進門就感受到 家的自在感,完全放鬆身心靈,輕鬆享受萬金溫泉會館提供的天然金山溫泉。若您現在就在計畫一場舒服放鬆的溫泉之旅,來金山旅遊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萬金溫泉會館‧觀景四人房  :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的觀景四人房,地板使用柔和色調的原木地板, 以大通鋪的方式鋪上床墊,空間寬敞舒適。房內設有一大觀景窗,泡完 萬金溫泉會館所提供的免費金山溫泉,遼望無際的寬廣海景,帶走您累 積已久的疲憊。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