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景點 :  莫那魯道抗日紀念碑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莫那魯道抗日紀念碑,週遭植滿櫻花

  櫻都霧社是南投縣境內美麗的山中小聚落,由於氣候與地形的關係,終年氣候涼爽,每年深冬到初春之間霧社周圍及埔霧公路上千棵櫻花盛開,滿山遍野是豐豔紅花海、百花綻放繽紛炫麗,可以說是近年來賞花的好去處。

  來到南投霧社,過了原收費站之後,就會抵達設有莫那魯道抗日紀念碑的紀念公園,公園內還有泰雅族英雄莫那魯道的雕像與紀念碑。1930年霧社事件爆發,莫那魯道率族人與日本軍抗爭 ,後來不敵日軍,自盡於高山之中。在霧社事件4年後,也就是1934年,被狩獵的山胞發現,日人將其送到台北帝大當作人類學標本。1973年中華民國政府將其遺駭恭回安葬,並建有霧社起義 碑,以供世人永遠緬懷,也就是現在遊客可以看到的莫那魯道紀念公園。

  此外,霧社莫那魯道紀念公園週遭植滿櫻花,冬末初春時櫻花盛開,甚是漂亮。遊客除了可 以來莫那魯道紀念公園走走之外,南投霧社一帶還有許多高山特產,例如竹筍、合歡芹茸、山產 料理等,都是一些不可錯過的美食喔,往清境或廬山溫泉的遊客不妨在此歇腳,也再次認識這段可歌可泣的歷史。

清境農場 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白雲渡假山莊飯店官網線上訂房 !

               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清境農場真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