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紅香溫泉   新製    清境農場導覽頁

秋天楓紅之際,滿山遍野盡是火紅的楓葉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紅香溫泉屬於碳酸泉,位於北港溪上游的谷地,海拔約在一千公尺。往 紅香溫泉沿途可見一大片岩生秋海棠,很是壯觀。關於紅香溫泉的由來,有一說法是,當地於秋 天楓紅之際,滿山遍野盡是火紅楓葉,並散發出芬多精的香味,故將此命名為紅香。紅香溫泉屬 於碳酸泉略有硫磺味,儘管只有兩三間鐵皮木頭搭建的簡單公共浴室,但當地淳樸美景加上優質溫泉,還是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遊客,紅香溫泉目前不收費:分為男湯和女,女湯的部份是裸湯。為顧及公共衛生,要來泡湯的朋友們,請記得要入溫泉池前先將身體洗乾淨再下去泡湯喔。

    在紅香溫泉旁邊有一塊平坦地方,有許多露營客喜歡在這紮營,從例假日時接近紅香溫泉的彎曲 小道,總擠滿了前來泡湯的車潮,就知道紅香溫泉可也是很熱門的喔。

清境農場 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農場海拔大約有800公尺,氣候舒適宜人,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從白雲渡假山莊遠眺四周群山會讓您有如來到人間仙境,雲霧縹緲間,風景瑰麗優美,因此清境農場又有「霧上桃源」之美名,清境農場真是個適合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擁有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白雲渡假山莊以景觀為號召,躺在床上便能觀星、賞月、迎朝陽、看雲舞,飽覽合歡山、奇萊、能高諸峰瑰麗景色,讓您至清境住宿時擁有絕佳的享受,也難怪白雲渡假山莊會有「清境地王」之稱了 

 

 回到   清境農場旅遊導覽頁

清境農場住宿推薦 :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線上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簡介 ,直接訂房 清境宿霧山宛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