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錫堅 的 粉絲專頁 加入Line@好友! http://bit.ly/加入歡喜就好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瀑布五峰旗瀑布自古為蘭陽名勝,是到宜蘭旅遊的必遊之處。五峰旗瀑布遠望如五座旌旗插在山頭,似五指山,因而得名為「五峰旗瀑布」。位在礁溪鄉的五峰旗瀑布,其山峰間有登山步道可以攀爬,步道的盡頭就是三層瀑布頂層。礁溪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著幾處水塘,水塘水質甘甜,許多到宜蘭旅遊的遊客還特別取水下山帶回家泡茶,據說好水泡上好茶,更是清甘香淳。

五峰旗瀑布_180829_0001.jpg

五峰旗瀑布攔沙霸‧礁溪鄉民戲水好地方
    礁溪五峰旗瀑布是由三層瀑布組成,瀑布乃由狹谷直瀉山岩,形成多處水潭,水質清澈,清涼無比,五峰旗瀑布長約100公尺,穿過山岩的水流再形成中層瀑布,氣勢磅礡,下層瀑布四週林木蒼鬱水氣盡收;炎炎夏季前來避暑,讓冰冷泉水清心滌慮,為假日的休閒旅遊勝地。風景區內闢有三層攔砂壩,是夏季嬉水、晨泳、露營烤肉的好去處,五峰旗攔沙霸是礁溪鄉民眾喜歡的戲水地方。五峰旗瀑布幽雅天成,登峰一覽別有一番感受。沿山徑步行可攀登五峰旗山巔聖母山莊。
五峰旗瀑布_180829_0002.jpg
返回  宜蘭旅遊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