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景點最豐盛‧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坐落恆春鎮的中心地帶,鄰近恆春古蹟南城門旁,擁有86間精心規劃之休閒客房,並提供有多媒體會議室、免費停車場、全館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是洽公、商務旅客的最佳墾丁住宿休息站。恆農假期渡假飯店距海生館約 8 分鐘車程,離墾丁南灣也只需 8 分鐘車程,是您前往墾丁地區及恆春半島渡假旅遊最佳的中繼站,讓您在安排墾丁旅遊行程時更加便利。

暢遊海角七號拍攝場景‧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鄰近恆春古城、石牌公園、300多年歷史全台有名伺奉土地公與土地婆的福德廟、墾丁出火、中原搶孤活動場地及海角七號拍攝場景等著名場景。來到這邊您會發現,海角七號的阿嘉是您的鄰居,郵局、僅能通行小客車的古城西門、修摩托車的機車店,都在步行5-10分鐘的距離之內,若想計劃來趟海角七號之旅,恆農假期渡假飯店絕對是您最佳的上上之選。

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擁有擁有86間精心規劃之休閒客房,包含精緻雙人房、雅致四人房、精緻六人房等多樣化的房型。房內擺設簡約大方且整潔舒適,風格不同於墾丁民宿。不管您是情侶旅遊還是三五好友相約出遊、親子家族同遊,絕對都能在恆農假期渡假飯店找到最適合您的房型。現在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的網站選擇適合您的房型,開始計劃您的墾丁旅遊之行了。

飯店設施: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擁有餐廳、專屬免費停車場、會議室且每間客房都附有免費無線網路上網服務 (需自備電腦),另外飯店內提供免費自行車出借等。來到恆農假期渡假飯店無論您是輕鬆悠閒的親子遊、浪漫的蜜月假期或是公司團體會議假期,墾丁恆農假期渡假飯店都將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與設施。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下南州交流道左轉→接台1線→至楓港續行台26線往墾丁方向前進→進入恆春鎮內→南門圓環→恆農假期渡假飯店位於南門圓環旁。
‧省道:高雄中山路向南接台17線→小港→林園大橋→林邊→往東港→枋寮→楓港→接台26線往南→進入恆春鎮內→南門圓環→恆農假期渡假飯店位於南門圓環旁。

《大眾運輸》
‧搭乘高鐵/台鐵: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搭程台灣好行「墾丁快線」→國道1號→台88→國道3號→台26線→恆春轉運站下車→步行6~7分鐘可抵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搭乘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國道1號→台88→國道3號→林邊、楓港等多處停靠站→進入恆春鎮→南門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可抵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