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飯店導覽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最佳地理位置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位於竹南火車站後站約1.5公里處,於竹南運動公園及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旁,鄰近西濱公路、中山高及北二高,交通便利,環境優雅,是您至苗栗旅遊、商務洽公、休息住宿的好選擇。琪海商務汽車旅館亦鄰近竹南著名廟宇-龍鳳宮、慈裕宮、香格里拉樂園、四方牧場、竹南啤酒廠、崎頂海水浴場等景點,若您正在尋找苗栗民宿,不訪考慮不同風格的苗栗汽車旅館-琪海。

新裝潢、新風貌‧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迎合現代人輕、淡、慢的生活態度,全新裝潢之房間以高雅白色為主的極簡設計,在視覺與空間上使用了多變的燈光、對比的色彩與貼心的設備,呈現出異國風情的新風貌,並且提供了多種不同的住宿房型。您正在計畫來趟苗栗旅遊,在尋找苗栗住宿嗎?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館竭誠邀請您的蒞臨。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提供您線上訂房服務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結合網路,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方便您選擇日期與房型輕鬆入住。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的服務親切、細心,提供苗栗旅遊資訊、洽公住宿、休閒放鬆的高雅新享受。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對每位來到苗栗住宿的旅客,給予最好的服務品質,讓每位旅客皆能感受到不同於其他苗栗民宿的新享受。

計畫來趟苗栗住宿之旅,或是體驗苗栗汽車旅館嗎?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都竭誠邀請您的蒞臨。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提供完善的住房備品以及浴室用品等,不僅如此,為了方便旅客至苗栗旅遊、洽公,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選擇日期及房型輕鬆入住,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環境優雅、寧靜舒適,是您旅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休閒設施: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之房內提供您免費寬頻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設備)、苗栗旅遊資訊,不同房型亦有不同設施,如DVD設備、按摩浴缸、蒸氣浴、烤箱…等,當您來到苗栗住宿時可盡情地享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給您精心的設計及貼心的服務,希冀您留下難忘的旅遊假期。除此之外,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若您正在尋找苗栗民宿,不訪考慮苗栗汽車旅館-琪海!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結合網路,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來趟苗栗旅遊輕鬆又便利。琪海商務汽車旅館迎合現代人輕、淡、慢的生活態度,提供您多種不同設計的房型,全新裝潢之房間以高雅白色為主的極簡設計,在視覺與空間上使用了多變的燈光、對比的色彩與貼心的設備,呈現出異國風情的新風貌。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打造一處優質的苗栗汽車旅館住宿環境,讓您感受溫馨、舒適和典雅。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精緻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精緻套房,整潔典雅的擺設搭配柔和的燈光,讓前來住宿的旅客猶如置身苗栗民宿一般的親切。房間內備有舒適的一大床床位,並附有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衣櫃、梳妝台、電話、冰箱等設施,清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旅行或出差,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都是您最好的選擇。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花樣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花漾套房,房間內以高雅白色為主的極簡設計,在視覺與空間上使用了多變的燈光、對比的色彩與貼心的設備,呈現出異國風情的新風貌。房間內備有舒適的一大床床位,並附有齊全的衛浴設備,除此之外還提供了單人氣泡浴缸。若您正在尋找苗栗民宿,不訪考慮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特賞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特賞套房,空間寬敞、明亮時尚、設備貼心,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滿足您對苗栗住宿的所有需求。房內設有一加大床床型,除了基本設備更提供您雙人按摩浴缸、浴室TV、按摩椅or親密椅...等設備,想知道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更多房型介紹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香榭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香榭套房,設有一加大床床型,除了基本設備更提供您雙人按摩浴缸、浴室TV、蒸氣浴、按摩椅...等設備,希望帶給旅人一個像家一般精緻舒適的感受,強調其溫馨又俱全的設備,給您苗栗住宿便利又不造成經濟負擔。此外,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網路訂房,讓您盡情享受如同貴族般的苗栗住宿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層峰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層峰套房,室內空間寬敞,約有16坪,設有一加大床床型,除了基本設備更提供您雙人按摩浴缸、浴室TV、蒸氣浴或烤箱、按摩椅及沙發床(5*6)...等設備。如此高檔的設備讓您盡情享受,搭配的卻是平易近人的價格,若您正打算到苗栗汽車旅館住宿一宿,那麼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風尚套房:苗栗琪海商務汽車旅館風尚套房,房內設計為擁有兩大床床型的四人房,若您打算帶著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來到苗栗旅遊,也想感受不同於其他苗栗民宿風格的汽車旅館,不訪考慮琪海商務汽車旅館的風尚套房。現在就利用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您所需要的房型及日期,輕鬆訂房吧!         


苗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苗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苗栗飯店or苗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芝柏山商務汽車旅館 幸福悅樟會館 虎山溫泉會館 米南山妍精品旅館 明園精品汽車旅館 
桐花渡假山莊 紅磚屋特色民宿 琪海商務汽車旅館 苗栗水紗蓮商務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苗栗飯店         
 

返回 苗栗飯店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