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導覽 霧中的塞哥維亞夢幻莊園‧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

 座落清境地區的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民宿主人以極具西班牙異國 特色的風格打造出塞哥維亞城堡民宿。據說當年迪士尼就是以它為藍圖 設計出白雪公主的城堡。城堡居高臨下的地勢提供遊客飽覽清境農場最 美的景色和附近萬大水庫風光最佳的位置,讓您在入住清境西雅圖的期 間,可一覽這廣闊浩大的夢幻景色,使您在城市堆積已久的疲憊、壓力 ,任何的煩雜瞬間皆煙消雲散,並能將自身融入於這美好的環境當中。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設有各式精緻客房,您可以選擇挑高的空間或如夢似幻的湖光山色,不論是面山、面湖皆擁有相當美麗的景觀視野。 客房內的陳設具後現代簡約時尚,整體的色彩顯的落落大方,隱隱約約透出一種悠然自得的風情。考量您閤家出遊之便利性,貼心設計了適合 二至六人同住的房型:夢幻城堡湖景VIP套房、夢幻城堡風情景觀四人房、夢幻城堡景觀樓中樓六人房,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房內基本備品齊 全滿足您外宿的各種需求。想了解更多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或是清境農場及其他清境民宿的相關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設有一餐廳,提供的餐點多元又豐富就像是西班牙文化般融合了各地的美食,擺夷、滇緬、雲南…等各式料理,有合 菜、套餐、火鍋多種選擇,滿足不同愛好的您,下午茶體會貴族的悠閒生活,還有卡拉OK,享受歡唱一解各種壓力;另設有烤肉場地,享受民 宿主人精心準備豐富的烤肉食材;讓您在清境農場這個渡假勝地輕鬆享受陽光、美食、美景和熱情,充分體會旅行中的樂活新感受。想像一下 如此快活美好的場景,心動了嗎?現在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已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可至線上訂房網站提前預訂您所需的房型及入住日期, 以避免一房難求的狀況。想來清境旅遊尋找清境住宿的您,請多多善加利用如此便利又省時的線上訂房優質服務。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設有一餐廳,用餐環境明亮寬敞,提供的餐點 豐富多元就像是西班牙文化般融合了各地的美食,擺夷、滇緬、雲南 …等各式料理,有合菜、套餐、火鍋多種選擇,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新 鮮食材,讓您在清境農場這個渡假勝地輕鬆享受陽光、美食、美景和熱 情,充分體會旅行中的樂活新感受。還想知道更多清境西雅圖休閒設施 的更多訊息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了解更多。
 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提供多樣簡約精緻的套房任您挑選,不管您是閤家出遊還是三五好友相約旅遊,都能有滿足您所需求的房型,且每間 客房均設有液晶電視、無噪音迷你冰箱、恆溫熱水瓶、吹風機等基本備品,另外還有寬頻網路讓臨時需查詢或接收資訊的您能即時更新。清境 西雅圖邀請您來好好享受清境民宿的悠閒自在,若想知道更多清境農場清境民宿或是清境西雅圖璀璨雙城的更多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 詢更多相關資料。

相關清境住宿資訊: 請瀏覽 清境民宿 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南投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nanto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老英格蘭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事外桃源渡假山莊 清境陽光花園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峰情人文民宿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清境飯店    

到  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 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