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附近的仁友客運有直達九族的專車,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搭車點: 綠川東街。
路線如下: 綠川東街→國道六號→九族文化村日月潭 所需時間: 若到九族約70-90分
若到日月潭約80-100分提醒,記得要查一下仁友客運的回程班次,讓九族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仁友客運http://www.rybus.com.tw/travel_lines_135.html


          第一天:苗栗 →台中火車站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有許多公車可前往,像是統聯83、
台中客運88,約15分鐘) →住宿創意時尚旅店 (搭台中客運9、70、13 到五常里站下)

          第二天:遊九族文化村,這裡有許多適合5歲小朋友的設施,介紹如下:
****娜魯灣劇場 是九族的經典劇場,演出台灣原住民各族的舞蹈、祭典歌謠、風俗文化,
尤其是鞦韆舞和竹竿舞,好精彩,你千萬不可錯過。每日演出數場震撼性的原住民舞蹈,
觀賞之餘,彷彿穿梭時空經歷了一段台灣山地文化之旅。
 
****水沙連蒸汽小火車 (比較靠近停車場售票處) 搭乘小火車遊覽歐洲宮廷花園是最浪漫、
悠閒的方式。這條南投縣境第二大的鐵路支線,將帶領你穿過山洞、鐵橋,越過繽紛的
維也納森林,迤邐在多情浪漫的歐洲風情畫裏。

****歡樂世界區阿拉丁廣場是小小朋友的最愛,可前往搭乘單軌電車、熱汽球、音樂馬車等。
避開太過刺激的金礦山探險、馬雅探險、加勒比海探險、UFO就可以了

****人氣旺到不行的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全線長1877公尺,連結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這兩端以公路連接的路線距離約10多公里,在纜車通車後僅剩1.8公里。日月潭纜車跨過
水社大山支脈卜吉山,在跨谷的那一段全無遮攔的長距離中,是從空中飽覽日月潭湖光山色的絕佳視角。

****體力夠的話,還可再到原住民部落區走走,現已從9族增至14族了。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