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種方式前往后里馬場(后豐鐵馬道的起點)
1. 從高雄可搭乘火車到豐原站,再從豐原搭往大甲的豐原客運班車,在后里馬場站下車。
2. 從高雄搭火車到豐原站,再轉區間車到后里站(約7分鐘),搭豐原客運往毘廬寺方向,在后里馬場站下車,或小馬哥租車后里車站接送 (04)2556-4848 http://0425583675.tai-chung.com.tw/?ptype=info

后豐鐵馬道 (為全台第一條利用廢棄舊隧道所闢建的自行車道,未來將延伸至后里火車站。后豐鐵馬道沿途除了刺激隧道體驗,還可欣賞大甲溪沿岸的美麗景緻,以及具歷史性象徵的花樑鋼橋,騎在全長1.2公里的九號隧道中是耐力的考驗,隧道裡貼心裝置的照明及通風設備,讓遊客能盡情奔放其中,享受后豐鐵馬道這趟刺激的旅程)

后里馬場 (可以來此騎騎駿馬,還有專人可以指導你;或者乘坐馬場裡的馬車、比比射箭....等,門票成人100元,兒童80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