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來台中會發現有許多好玩、漂亮又適合秋季旅遊的地方,像是大坑風景區及國立美術館(含附近綠園道),下面的景點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第一天大自然路線: 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郭叔叔猴園位於大坑四號步道旁,車子可開進中正露營區,再往裡走約15分鐘。 入園費每人50元,可抵消費。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獼猴,主人會教你判斷那一隻是猴王,看牠們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真的很有趣,一定讓大人小孩看得哈哈笑。假日上午11點、下午2點、4點,各有一場示範表演,電視新聞報導過喲! →豐樂雕塑公園 算是超大公園,52件優秀銅雕作品散放在公園各處,質感細緻、表情生動的人物雕像,以翠綠草地做為陪襯,好看極了。帶孩子週末前來,多照幾張美美的照片,還可以付費玩它的遊樂設施,包括遊園小火車、天鵝湖腳踏船、迷你馬、充氣氣墊玩具,非常適合帶學齡前的孩子前來。→逢甲夜市 (4、5點後攤販進駐文華路,體驗被人推著走的樂趣)

第二天 東海大學 (記得繞去東海牧場)→都會公園 (別忘了到種子日晷照張相)→美術綠園道(曾獲經濟部全國綠色商圈第一名)→精明一街(在有異國風味的露天咖啡廣場消磨一下午) →美術園道餐廳街 有各國特色美食、異國建築包括地中海、法式、義式,甚至是仿古的中國式建築,成為來到台中散步休憩或是品嚐異國料理的首選。品嚐完美食,別忘了挑選精緻伴手禮回家〈日出鳳梨酥,人氣旺但超貴的〉

第三天知性路線: 國立台灣美術館 遊客可免費進去參觀。裡面隨時可以欣賞到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畫作,也有很貼近生活的藝術品;特別一提的是,帶小朋友過去一定要上2樓的兒童遊戲室,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注意有時間及人數的限制) 至於住宿 到 http://travel.tw.tranews.com/hotel/taichung/index.html找一家你喜歡的吧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