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月潭花火節從10/8到11/14,你去的時間剛好是最後兩天,有可能跟萬人泳渡日月潭一樣:塞爆了!

建議第一天(13日)及早進駐日月潭,第二天再到附近走走,享受秋天涼爽舒適的快活感。

~~第一天可以這麼玩~~ 文武廟→水蛙頭步道(位於大竹湖及纜車站之間,步道長500m,到潭邊可見青蛙疊羅漢喲)→日月潭纜車站搭纜車→伊達邵商圈(在逐鹿市集看個邵族傳統歌舞表演吧)→水社商圈(附近逛逛,買個伴手禮)→中興停車場(挑個好位置,準備看表演與煙火秀) 11/13(六)、14(日) 19:00-21:00原住民現代芭蕾舞劇-蛇郎君演出單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國立台灣體育大學(搭配煙火演出) 演出地點: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 http://event.sunmoonlake.gov.tw/event7/c_2/c_2.html

~~第二天可以這麼走~~ 桃米村紙教堂 (就在暨南大學旁邊小路進去,這裡有一處濕地,水塘裡種植了許多原生植物,水面倒影與紙教堂相映成趣,豐富的生態景觀讓南投桃米村紙教堂充滿秀麗的景致。這裡有店舖可買到手工紙製產品)→五頓街午餐 (五頓街是埔里的美食街,就在仁愛公園旁,這裡推荐一家「家味香熱炒餐廳」,運用埔里的地方特產,開發出許多極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可以吃到埔里的真正在地滋味唷)→18度C巧克力工坊(就在地母廟牌樓旁邊,記得買盒招牌生巧克力帶回家當伴手禮ㄛ)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