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現在正熱鬧登場,為期一個月(99.10.16-99.11.07),建議你是不是乾脆就來個新社一日遊呢!如果不想整天看花、賞花,也可以加個簡單的行程做為暖身。

新竹(國道1接國道4) → 東豐綠色走廊 (中部最有名、歷史最悠久的鐵馬道,全長約12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車道兩旁並實施綠美化,與鄰近的藍色大甲溪相互輝映,儼然成為一條「綠色的大甲溪」) → 新社花海 → 薰衣草森林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它的聯外道路不大,遊覽車進不來,行動電話也收不到訊號,就像一座世外桃源,五色鳥、啄木鳥、貓頭鷹、螢火蟲全部都來作客,清澈的溪水裡看得到苦花魚。取名「薰衣草森林」薰衣草自然是主角,這裡的香草有六十種,其中,薰衣草就有六種,最佳鑑賞期在2~3月,等到3月薰衣草花開的時間,還會舉辦「薰衣草季節」) → 新社古堡 (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新社花海節簡介: 「今年花海展區除了30公頃的花海景觀之外,還設立五大主題館:蘭花爭艷館、「豆藤」愛花海、農村幸福「WAY」、阿木英「熊」館及休閒農業暨體驗館以及生態植物二館,透過花海區及主題館的展出,不但能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海,更有環境保護、植物生態、休閒農業等深度的導覽介紹…」 http://2farm.mmmtravel.com.tw/

美食方面,可到震樺百菇美食館品嚐杏鮑菇香腸,清爽不膩的百菇羹、自家熬滷的香菇肉燥飯、現炸鹹酥菇與手工製作的香菇貢丸、洛神花茶與紅茶…通通都是震樺自家做出的好味道。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