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建議第一天上午遊埔里(你提到的景點、美食都可納入),下午2-3點再上清境農場。第二天就好好的在“霧上桃源”度過輕鬆美好的一天吧(老人家應該不希望行程太趕)!

Day1 桃米村紙教堂→→埔里酒廠→→五頓街午餐(五頓街是埔里的美食街,就在仁愛公園旁,這裡推荐一家「家味香熱炒餐廳」,運用埔里的地方特產,開發出許多極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可以吃到埔里的真正在地滋味唷) →→18度C巧克力工坊(就在地母廟斜對面,買盒招牌生巧克力帶上山吧) →→ 住宿於【清境天星渡假山莊】或【峰情人文民宿】(都有提供6-8人房,價格相當平價)

Day2 清境農場→→青青草園(欣賞可愛的綿羊秀) →→清境小瑞士花園→→清境旅遊服務中心內的音樂餐廳午餐(週末還有現場演奏,吃完可順便到農特產販賣區血拼一下)→→霧社→→碧湖(往奧萬大的萬大水庫附近,都是最佳的賞景地點,可多拍些照片留念)→→回嘉義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