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的點都很棒,如果體力許可應該可以跑完,唯一不建議排入的是「曾經聞名全台」的東海藝術街。
第一天
新社莊園 (賞花踏青的好去處,浪漫的歐式古堡、西堤碼頭的湖畔景色是攝影師的天堂,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大坑紙箱王 (努力地去挖掘創意靈感吧)
‧彩繪眷村 (從早到晚都有遊客拿著相機留下彩虹爺爺黃永阜的創作。用色鮮艷大膽、充滿童趣的街道與房屋,真的讓人有走入彩虹世界的感覺。傍晚過去應該不錯。中港路往中山高方向>>環中路左轉>>永春路右轉>>接永春南路>>嶺東路左轉(嶺東科技大學在右邊)>>建功路右轉>>春安路左轉>>抵達彩繪眷村,找不到再問一下當地人囉!)
‧望高寮 (嶺東科技大學一路往山上開就對了)
逢甲夜市 (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10年台灣特色夜市選拔賽,在民眾上網票選、秘密客實地考察評分下,台中逢甲夜市榮獲全台灣「最美味夜市」美名。4、5點後攤販進駐文華路,體驗被人推著走的樂趣)
第二天
‧美術園道餐廳街 (有各國特色美食、異國建築包括地中海、法式、義式,甚至是仿古的中國式建築,成為來到台中散步休憩或是品嚐異國料理的首選,價位上屬於中價位(250元至500元) 值得細細品味) ‧一中街商圈 (那裡的東西便宜又大碗)
‧中社觀光花市 (后里台13線上)
高美溼地的夕陽是有名的,可以利用傍晚時分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下冰涼的溼地泥沼,運氣好說不定會碰上一兩隻螃蟹、彈塗魚呢。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