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挑的可都是大點喔!不必再多加景點了,因為蜻蜓點水式的玩法現在不流行

第一天 清境農場 >> 廬山溫泉 >> 夜宿廬山

第二天 牛耳藝術村 >> 紙教堂(位於桃米生態農村) >> 日月潭纜車 >> 夜宿日月潭

第三天 日月潭步道 >> 集集 >> 返回高雄

由於高雄到清境要3~3.5小時,建議抵達時間要在中午前,比較看得到藍天白雲。享受一餐擺夷美食,看個綿羊脫衣秀,再去廬山泡溫泉,逍遙一日遊。

牛耳藝術村(台14、21交接處)、紙教堂(台21)相距不遠,從廬山溫泉下來前往日月潭的途中可順道一遊。欣賞完素人藝術家林淵先生的石雕作品就可以前往目前最夯的景點:日月潭搭纜車囉!日月潭纜車全票300元,開放時間為平日10:30—16:00,假日10:00—16:30,且於每個月第二週的星期三,纜車停機保養,不對外開放的。晚上就在水社商圈或伊達邵商圈吃卲族美食,買伴手禮,樂活二日遊。

清晨起個早(爬得起來的話) 到貓囒山步道(入口離遊客中心約200公尺,可開車上去停茶葉改良場外的停車場),這裡有一處觀景平台是日月潭最佳的觀日出景點;或是從14條環湖步道挑1~2條走走,感受水紗連的魅力。之後前往集集火車站,照一兩張美美的照片就可以打道回府,完成圓滿三日遊了。

廬山、日月潭住宿部分可上網查詢: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
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廬山觀月山莊

日月潭
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日月潭泰湖樓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