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現在最夯的台東旅遊行程就是到太麻里金針山賞花去,由於台東市距離金針山約32k,騎機車約45分~1時(要看山路路況囉)。其實針對金針山花季,太麻里農會通常會有賞花專車接駁遊客上山,費用應該也不貴,可電話詢問看看吧。

幫您安排2天1夜行程如下:
第一天: 出發→抵達台東市 →鐵道藝術村 (原為台東舊站) →台東森林公園騎鐵馬→傍晚到海濱公園看海 →晚上逛夜市 →住宿台東

第二天: 太麻里金針山 (每年8~9月為金針盛產季節,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隨風搖曳,金黃色花海煞是美麗。金針原名萱草,每朵花盛開期只有一天,又稱為「一日美人」(Day Lily),非具有特色。稜線上設有景觀步道,全長3673公尺,遊客可循著步道在花叢林木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返家

台東市區小吃:卑南豬血湯及卑南包子(位卑南加油站附近)、台東菜麵(位台東市寶桑路與福建路交叉口)、七里坡水煎包(位南京路上靠近文化中心)、蕭家肉圓(位中華路與四維路交叉口)

台東名產:如洛神花(蜜餞)、阿美麻糬、釋迦餅、柴魚酥、小米酒 平價

台東住宿假期商務旅館旅行家商務會館位於台東市中心,離海濱公園步行約10分鐘,夜晚也可以悠遊台東夜市,品嚐一下台東小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