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泉奪綠 鳥舞泉飛‧礁溪山多利大飯店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座落於翠綠田野之間,備有90間碳酸氫鈉泉溫泉 客房,每間均設有觀景陽台可以欣賞龜山島日出奇景、眺望蘭陽平原及 礁溪夜色。擁有「蒸泉奪綠」、「鳥舞泉飛」的山多利大飯店,處處流 露自然樂章 ,晨間以鳥語為號、晚間有蛙鳴伴眠。正在計劃來礁溪旅 遊 的您是否正在找礁溪民宿或是礁溪飯店呢?推薦您礁溪山多利大飯 店會 是您不錯的選擇之一。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帶您領略感受四季之美
  隨著館外四週稻田的變化,四季皆有不同景致;如春的翠綠、夏的金黃、秋的滄浪、冬的水影;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是一間值得您駐足 留戀的精緻飯店。春天的山多利大飯店,您可以看到農人們辛勤播種,期待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夏天的山多利大飯店,您可以在蟲吟蛙鳴中沈 沈入睡;秋天的山多利大飯店,您可以欣賞黃澄澄的稻穗迎風搖曳,騎著腳踏車,恣意地穿梭在田野稻浪之間,享受一份清新與自在;冬天的 山多利大飯店,您可以漫步在鄉間小路與候鳥共舞,感受難得的自在舒適。悠閒地泡湯,帶著一份遠離塵囂喧擾的愜意,暢快品味人生。

 

  現在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已經提供便利又安全的線上訂房服務,您只要在家裡即可輕鬆預訂您所需要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為您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請大家善加利用 最棒的礁溪溫泉 山多利大飯店為您準備好    礁溪溫泉是台灣少見的平原溫泉,清代即被列入蘭陽八景之ㄧ。礁溪溫泉屬於鹼性溫泉,色清無味,水中含有多種有機物和礦物質,洗 後 肌膚光滑柔嫩,絲毫不黏膩,而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位於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將提供如此優質的溫泉,讓您在住宿期間能在純淨的 礁溪 溫泉中度過美好的住宿時光。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除了有『山水相逢好情境、泉香四溢處處飛』的絕佳住宿環境外;餐廳的主廚們也執著 以三低 二高飲食概念,低鹽、油、膽固醇、高纖維、高鈣』的烹調方式,精選當地新鮮食材,研發出蘭陽風味美饌,以達傳統口感做藝術化 修飾呈現 ,使其符合最高的要求標準。保證可以滿足美食饕客最挑剔的味蕾。我們謹以濃泉滑湯、蟲吟蛙鳴、鷺鷥飛舞的自然情境,展臂歡 迎您來到山多利大飯店。還想知道更多礁溪溫泉礁溪民宿的相關訊息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設有多樣不同的飯店設施,正在入住期間的旅客們可免費使用。山多利大飯店提供溫泉大浴池,讓您可在寬闊的浴池中 享受純淨低雜質的天然礁溪溫泉。除此之外山多利大飯店還提供健康休閒中心、閱覽室、會議室供旅客們使用。正在規劃礁溪旅遊的您,若正 在尋找礁溪民宿提供您不一樣的優良選擇---山多利大飯店。現在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只要至線上訂房網站即可輕鬆預 定您所需要的房型並選定您要入住的日期,簡單又便利的服務,可節省您許多寶貴的時間!請大家多善加利用。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餐廳  : 來到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除了能度過美好的礁溪旅遊假期住宿之外, 更需要一頓精緻的美食來豐富您的行程 ,山多利大飯店主廚嚴選本地 各式食材精心為您調製多樣道地蘭陽美饌,無論是喜慶桌宴、三五小酌 、精緻套餐、小品單點,透過主廚團隊的豐富烹調經驗,融合蘭陽特有 的風味食材,來開啟您的味蕾,歡迎您一同前來鑑賞!還想知道更多礁 溪山多利大飯店餐廳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資訊。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溫泉大浴池  : 拋開那些惱人沉重包袱,遠離那些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來到山多利飯店放鬆享受一下這樂活人生。山多利大飯店礁溪溫泉水質屬礁溪 特有之碳酸氫鈉泉,溫度適中約43度C左右,無色無味,浸泡之後皮膚 觸感光滑柔細,毫不黏膩,故有「溫泉中的溫泉」之稱,泡湯之後,靜 坐閱覽室品嚐本店特別調製之養生茶,享受田園風光,這怡人的景致, 正等候尊貴的您一起同享。請緻線上訂房查詢更多相關訊息。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飯店設施  :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設有健康休閒中心,內備有健身器材撞球、按摩 椅等運動休閒設施讓您在入住期間不怕找不到健身處,另外亦設有閱覽 室以及會議室給入住的旅客們使用。計劃到礁溪旅遊的您還想知道多山 多利大飯店飯店設施的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訊息!

 

  現在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亦有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如此便利又安全的服務可讓 您節省不少寶貴時間,請大家多善加利用。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備有90間碳酸氫鈉泉溫泉客房,每間均設有觀景陽台可以欣賞龜山島日出奇景、眺望蘭陽平原及礁溪夜色。且山多利飯店亦提供多種不同的房型任您挑選,方便您的住宿需求。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客房設備豐富齊全分別設有分離式冷氣、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服 務、有線電視頻道、冰箱、礦泉水、咖啡/茶包等。在衛浴方面亦有提供沐浴盥洗的基本備品。如此舒適又貼心的住宿環境您心動了嗎?想知 道更多有關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的相關訊息請至線上訂房查詢。若您想知道礁溪旅遊礁溪溫泉礁溪住宿等資訊亦可至線上訂房做瞭解。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雅緻單人房  :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的雅緻單人房,精緻典雅的客房設計讓您一進到 房間就能感受的舒適與平靜,使您的礁溪住宿能有個很棒的回憶。房內 設有景觀陽台,除了可欣賞蘭陽八大美景之ㄧ龜山島日出奇景,開闊的 蘭陽綠草平原、夜色燈火外,青翠田野自然恬靜的氛圍,加上貼心的服 務,絕對能讓您度過最棒的蘭陽假期。在找礁溪民宿的您不妨考慮擁有 礁溪民宿親切服務,還有礁溪民宿所無的設備享受的山多利大飯店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雅緻三人房  :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的雅緻三人房,房內設有三張小床,是專為團體 旅客或做為親子住宿設計,不管您是三五好友出遊亦或是親子大小同遊 ,都能在此房型中度過最棒的假期。房內簡單典雅的設計,不僅採光及 通風皆良好,讓您一入住就能感受到放鬆氛圍。如此舒適的住宿環境是 您來礁溪旅遊不可錯過的住宿選擇,住宿山多利大飯店讓您猶如置身礁 溪民宿般的輕鬆自在。別考慮什麼了?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雅緻家庭房  : 入住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的雅緻家庭房,享受家人聚在一塊的氛圍, 感受蘭陽人土風情,遊戲田與田之間,今天傍晚就放鬆自己一下吧!聽 聽蟲鳴鳥叫聲,和家人夜間泡在礁溪溫泉大浴池聊聊彼此放鬆自己,山 多利大飯店要給你最直接體貼的服務,讓您沉浸專屬於您的礁溪旅遊風 情。想像一下如此美好的溫馨畫面,是否很心動呢?擁有礁溪民宿的愜 意自在還擁有礁溪民宿所無的設備享受,心動的您不如把上行動。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豪華三人房  : 山多利大飯店豪華三人房,房內空間極度寬敞舒適,以素白為房內 的整體基調,搭配柔和昏黃的燈光,俐落的潔淨又不失溫馨感,讓您能 在房內度過一個最棒的礁溪旅遊住宿回憶。在衛浴方面採用分離式的設 備,您可在浴間淋浴亦可泡澡,山多利大飯店將提供舒適的礁溪溫泉讓 您享用,解除您一天行程後的疲勞。享受完舒適的礁溪溫泉後,可至觀 景台眺望蘭陽點點燈火,聽聽都市所無的蟲鳴交響,可說是一大享受!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山多利套房  :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山多利套房設有獨立的客廳與景觀湯屋私密空 間設計,每當夜幕低沈,浸泡房內岩石湯池內享受礁溪溫泉靜觀遠方華 燈初上,寧聽蛙蟲齊鳴,紛擾的思維頓時獲得了片刻的寧靜,關上燈光 享受月光下客房內私密浪漫的泡湯樂趣,再加上專業貼心的服務,讓您 沉浸於這專屬的蘭陽私密假期。正在規劃礁溪旅遊的您,想知道更多其 他礁溪住宿的訊息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