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文化園區優質住宿‧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


  座落於台中音樂文化園區的音樂世界旅邸是全台唯一音樂主題旅館 ,位於台中市霧峰區,以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大樓翻修並於2011年9月初 開始營運,台中音樂世界旅邸不僅是交響樂團之家,更是文建會發展中 部文創產業之音樂文化重鎮,1、2樓為樂器展示館及音樂文化廣場, 4至7樓則是優質住宿旅邸。在充滿音樂元素的旅邸住宿,可說為一特別 的台中住宿體驗以及住宿享受。

 

交響樂人文慢活之都‧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為瑞石集團旅館事業旗下飯店之一,秉持以音樂為設計主題的理念,提供來音樂世界旅邸住宿的旅人親身品味優質音樂 。音樂世界旅邸大樓佐以淡雅石材建築,處處可見音樂元素之浮雕,讓來台中住宿於此的您將能親身體驗音人文的浪漫悠閒,而尋求慢活樂趣 、喜觀音樂和藝術人文的旅人們,在此也能感受充滿故事的文史景點,慢慢聆聽交響樂史詩的渡假饗宴。台中音樂世界旅邸完全不同於台中民宿,旅邸不惜斥資於每間客房裝設進口高級視聽音響設備外,更於影音文化館圖書室借出交響樂團所典藏的二萬多首世界經典交響樂及歌劇 CD、DVD,在旅邸的整體設計上以音樂為主軸,由大提琴造型衣櫃、音符門把、音樂識別房號等,讓您隨著時而柔美悠揚、時而激盪奔放的交 響樂曲中,品味每次的台中住宿體驗。若要來台中旅遊的您正在尋找台中落腳處,推薦您高品質且富有人文氣息的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提供旅人舒適休憩空間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為提供旅人舒適休憩空間,精心打造多種不同房型的精緻客房,每間客房均設有一組加大雙人床或兩組單人床,不論親 子、朋友亦或是情人同遊,皆能保有親密卻又不失隱私的渡假空間,音樂世界旅邸用心提供一流的音樂,飄揚每個角落,讓每位前往台中音樂 世界旅邸的旅人,都能沉浸於充滿人文藝術的住宿環境中,使心靈進入休憩之更深層境界,音樂世界旅邸無微不至的體貼及用心,表現於房務 的每個細節,包含軟硬適中之頂級獨立同雙床墊、舒適床單組、多種咖啡品茗和點心、齊備的盥洗用品等。另外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提供貼心專 車接駁的服務,當您來到台中旅遊,只要您事先預約,將會有專車接您接駁至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樂曲聽  :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於各樓面,特別設置不同音樂主題之交誼廳,包 含交響樂曲廳(4F)、中國古典樂曲廳(5F)、現代流行樂曲廳(6F)以及 DISCO舞曲廳(7F),入住音樂世界旅邸的旅客可於各樓層交誼廳交流欣 賞不同的音樂,音樂世界旅邸體貼來玩的遊客,還特別增設46”液晶電 視和120”投影布幕、以及進口音響設施,提供遊客方便播放自己攜帶 的CD或DVD。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休閒設施  : 音樂世界旅邸在館內設有各式不同的休閒設施,盡量滿足您住宿的 各種不同需求。設有KTV包廂,若您從外地來台中旅遊,臨時想要歡唱 KTV,即可在音樂世界旅邸內盡情高歌!另外音樂世界觀邸還設有簡便 的兒童遊樂區,讓全家大小的親子遊能在此盡享天倫之樂;除此之外台 中音樂世界旅邸還設有戶外輕食區及餐廳,讓您住宿餐飲完全沒有疑慮。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標準音樂房(一大床)  : 音樂世界旅邸標準音樂房,房內設有一大床,整體風格簡潔乾淨。 溫馨是房間的主要色調,讓您住宿期間能感到台中民宿般的親切感,讓 疲憊的您,能夠在這自在的環境中得到全然的休息。音樂世界旅邸房內 設有高級的音響設備,您可在住宿期間盡情享受音樂的薰陶,把累積已 久的的壓力一次清空,帶者滿滿的能量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中。來台中旅遊正找住宿的您,音樂世界旅邸將是您最值得考慮的台中住宿之一。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標準音樂房(兩小床)  :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的標準音樂房另設一種房型是房內設有兩張小床 的,符合您不同的住宿需求,房內風格簡潔乾淨,簡單輕甜的舒適佈置 ,讓您不感術。昏黃的小崁燈型成房內柔和的色調,就像一幅溫暖舒適 的畫面。來台中旅遊的旅途中,住宿音樂世界旅邸讓您擁有美好的音樂 饗宴台中住宿回憶。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優質音樂房(一大床)  :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的優質音樂房,房內設有一大床,空間寬敞不擁 擠,明亮不失輕鬆自在的溫馨氣氛,讓您就像置身於台中民宿一般。房 內還設有一大窗,讓您不開冷氣時,能打開窗讓空氣能夠流通,當然您 也可以在夜晚時觀看欣賞美麗台中的點點燈火。若您正想來台中旅遊, 還在找台中住宿,在這邊推薦您優質台中住宿音樂世界旅邸

 

台中音樂世界旅邸‧優質音樂房(兩小床)   :   音樂世界旅邸的優質音樂房亦有另設房內置有兩小床的房型,房內 明亮簡潔,擺設簡單,空間動線流暢,讓您住宿期間不感壓迫束縛。房 內設有高級音響設備,當您在住宿期間能夠享受最高品質的音樂的享受 。房內還設有32吋的電視液晶銀幕,還有MOD的選台系統!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