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香雞排‧秘方滷汁沾過再烤台北市榮星公園附近的一級棒,有雞排、滷味。賣了十多年的碳烤香雞排,使用新鮮雞肉,特調醃料醃一天入味,沾上特調雞排粉,炸出金黃色脆皮,炸好之後,浸入特調滷汁再烤,讓外皮QQ脆脆又入味。

    加熱滷味‧祖傳湯頭健康養生一級棒的滷味,老闆用祖傳秘方做為滷汁湯頭,三十六種中藥材及大骨熬煮,有錢也買不到的配方,不加味精、鹽巴、八角,湯頭滋味甘、香,不油不膩不鹹,健康美味又養生,特選多樣豐富的滷味食材,一口湯一口滷味,加上自行炒製的辣椒更夠味。

    炸雞系列七里香,選用新鮮雞肉,經過醃製入味下鍋油炸,串起獨特的口感滋味,愛吃七里香的你可別錯過。和雞排用同樣的醃料醃製,雞翅多了啃著吃的樂趣,外皮口味特殊,香酥雞翅讓人吮指回味。親切有活力的老闆、老闆娘,總會熱情跟人打招呼,在地賣了十多年,每天用心製作維持品質口味,讓大家吃到新鮮美味。到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