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小吃美味‧柚子關東煮東湖柚子關東煮改良基隆在地傳統的菜頭魯美味,以日式柴魚昆布清爽湯頭搭配基隆在地的食材和新鮮蔬菜,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健康又平價的美味關東煮。

    個性輕鬆小店‧分享音樂閱讀樂趣除了關東煮,柚子負責人白先生也在小小的店內分享喜歡的音樂、書籍和攝影作品,讓柚子打破傳統關東煮的印象,而是擁有舒適和個性的多元分享空間。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在這裡邊吃關東煮,邊欣賞影像及各類書籍,感受沒有壓力的自在時光。

    柚子關東煮大量使用基隆在地的傳統食材,搭配日式清爽湯頭,提供給消費者傳統又美味的平價關東煮小吃。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美食選擇,店內也推出烏龍麵讓消費者品嚐,對想要吃飽的男性客人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柚子白先生雖然賣的是關東煮,但其實更傳承了基隆在地菜頭魯的精神,用日式風味的湯頭結合台式的食材,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美食選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