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科技園區小吃麵館.林家麵館 近內科西湖捷運站旁的285街商圈,是上班族午餐選擇的重要集散地,其中林家麵館雖位在巷弄內,但因為堅持新鮮與口味的原則,而使得開店9個多月來,也已在地方累積不少主顧客,傳統的特別麵條口味,如乾拌雞蛋意麵,一碗傳統、經典的口味,是店裡相當暢銷的人氣麵點。巷子裡的好味道.值得用心去發掘 店內任一產品皆為老闆林先生每日新鮮手工製成,花費相當多時間備料,每日皆於開店前三小時到達店裡,由於想堅持自己要的口味,因此再累也要自己熬醬料、也要自己親手做。

     湯頭甘甜濃郁、不死鹹,由於堅持不添加味素味精,採用純味噌熬製而成,再另添加老闆獨家配方,香濃、家常口味,值得一試。豐富配料的綜合湯裡頭加入蛋花與貢丸,一旁紫菜更提味,湯頭採用純味噌熬製而成,甘甜濃郁、順口不死鹹,喝一碗就滿足;而川燙季節青菜,水煮不油膩相當健康,搭配特製油蔥醬料,口感滋味好,爽口不鹹膩。

    目前推出9種滷味小菜,豬頭皮、豆干、海帶、花干、素雞、滷蛋、油豆腐、甜不辣、菜頭等,麵館口味走家常路線,要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滿意、吃得長久。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