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地區二十二年小吃老店:24小吃店,鄒老闆多年來堅持品質、食材新鮮度,所有食材都是當天現撈現送,肉羹、魯肉也是當日現做,給客人尚青的海鮮小菜和味覺口感,除了招牌魯肉飯、切仔麵和肉羹麵之外,最為人著迷的就是二十多道師傅細心烹調的傳統小菜,有台灣傳統道地口味滷大腸、豬頭皮,耗時費工的粉肝、軟絲等具有水準的小菜,種類豐富又美味,配上具有香氣的滷肉飯,每一餐都充滿變化。 

    兩個人來到北投泡湯,推薦您來24小吃店,兩碗麵或是魯肉飯配上二盤小菜,就能讓你吃得開心又滿足,完全不必擔心荷包縮水的問題。每天新鮮從漁港直送的軟絲等海鮮類,急速冷凍後到店處理,加溫、冷卻、悶煮再冰鎮,讓客人吃到軟Q帶勁的口感,片片水感,沾上沙西米醬油味道最棒。取中段魚纖維比較香甜肥美處,外圈有著自然的膠質,小吃店的用心就在這鮮甜的魚肉當中表露無疑。

    過去服務往來北投做生意的商旅,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24小吃店,現在雖然改為上午十點到凌晨二點開賣,二層樓一百多個位置用餐時間還是擠滿人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