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景美夜市內的鑫鱻十元壽司,在地已經有四個年頭,原本從事成衣業的老闆娘,創業時期從完全不懂壽司的外行人到轉行期間一點一滴慢慢摸索研發各式各樣壽司新口味。如今在北部中永和、土城、桃園等地有十多個鑫鱻十元壽司駐點,並陸續擴增,由中央廚房製作控管品質後配送至各地。

    鑫鱻壽司為了保持壽司口感與品質,採用每天早上現煮的壽司米飯,拌上醋製作壽司,以薄利多銷的方式將最物超所值、平價實在的壽司送到消費者手中,吃的到壽司自然的新鮮美味。鑫鱻壽司有近五十種種類,在各地已做出口碑,受到許多家庭主婦們支持光顧。

    特製的軍艦壽司種類眾多,特製口味可是常去光顧的內行人才知道的,十元壽司不但新鮮美味,也是色香味俱全唷!採用日本進口海苔壽司與專利包裝,鑫鱻壽司的手捲加入豐富的高麗菜料多實在,一捲就令人感到滿足。

    酸酸甜甜的豆皮壽司是老一輩最懷念的日本味道。鑫鱻壽司更進一步特製研發紫米口味,符合健康營養的新概念。好吃的鑫鱻壽司在景美夜市已經有四年時間。另外,幽默親切的老闆更是受到附近婆婆媽媽們的青睞。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