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土城美食‧阿城鵝肉小吃    位於清水路上的傳統鵝肉店「阿城鵝肉」,自民國79年成立至今,於土城一帶已有近20年的好口碑,創始者蔡芳成先生與妻子,當年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創了第一間店面。倆夫妻白手起家創業,兩人秉持著「一定要成功」的信念,好口碑也打下了往後20年的成功基礎。 
    二代經營者蔡宗佑先生傳承了父親對於阿城的熱情與使命,身為六年級生的他以設計系的專業與天份,將店內的空間菜單做了一番用心的設計,有別於大型餐廳的規模,阿城希望可以成為土城人心中的「家庭餐廳」,也讓外地的遊客經過土城時,可以「玩在土城、吃在阿城」。

    為了滿足更多人的需求,阿城推出口味較重的麻辣血跟麻辣豆腐,麻辣血用中藥湯頭滷製,麻辣豆腐則以蔬菜湯頭語鵝肉湯熬煮而成,兩者呈現不同口味的湯頭與口感,也是店內暢銷單品。阿城店裡的料理皆採用鵝肉高湯、鵝油下去拌炒、調味,讓料理具有獨特的鵝肉香,其中鵝腸系列更是許多人的最愛,無論是大眾化的韭菜口味或似客家的酸菜口味,都相當美味。

    蔡宗佑先生傳承了父親對於阿城的熱情與使命,以設計系的專業與天份,將店內的空間、菜單皆做了一番用心的設計,讓「阿城鵝肉」擺脫傳統鵝肉店的印象,成為一個現代化餐廳的形象,更提升了顧客用餐的興致。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