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碳烤燒肉‧創意吃法全新體驗
  劉家莊牛肉爐將美味的本土牛肉結合日式碳烤吃法,創造出絕佳的全新口感,不論是「霜降牛五花」、「本產松阪牛肉」或「本產新鮮牛舌」等,都能用碳烤的方式燒烤出獨特風味,廣受饕客喜愛,也吸引到眾多年輕族群,讓顧客用最平實的價格,享受到最新鮮的食材。

多種套餐組合‧經濟實惠物超所值
  除了常見的牛肉湯及各式快炒,還有四種選擇的牛肉燒肉套餐,顧客可依照食材等級點用,讓您吃得更經濟實惠。

牛肉爐:
店內湯頭以牛大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味道清甜甘美,完全不添加味精,滑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蔥爆牛肚:
牛肚肉質脆中帶Q,香甜富有彈性,經大火快炒後,吃起來香濃不油膩。
芥蘭牛肉:
事先去除芥蘭苦味,大火快炒時要精準控制火候,使芥蘭梗吃起來軟嫩,搭配鮮美牛肉一起入口,風味十足。
牛肉湯+牛肉肉燥飯:
軟嫩鮮美的牛肉湯,趁肉質未完全熟透前品嚐,最能感受到本土牛肉獨有的迷人滋味,搭配牛肉肉燥飯一起享用,令人回味無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