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小吃餐廳‧蚵仔專賣餐廳  
  台南市安平路和古堡街交叉口,標榜新鮮現剝、傳承三代的陳家蚵捲,一直是台南安平美食指標。店對面的剝蚵文化場,每天都有10幾位歐巴桑將碩大肥美的蚵仔現剝送到店裡,做成鮮美甜嫩的蚵仔料理,客人大排長龍等待都是值得的。

招牌蚵捲‧台南安平小吃琳瑯滿目 
  香酥可口、內餡蚵仔紮實飽滿的招牌蚵捲,以新鮮現剝的蚵仔,加上豬肉、魚漿和白韭菜、蔥、芹菜等配料,以豬網膜包裹再沾上特調酥炸粉酥炸,是陳家蚵捲招牌,也是老饕最愛。

烤鮮蚵‧生猛現烤:
由師傅挑選過的鮮蚵,經過烤箱以250度高溫烤約10分鐘後隨即新鮮上桌。新鮮肥美的烤鮮蚵,碩大的蚵仔有著原汁原味的蚵仔湯汁和鮮嫩口感,淋上一點檸檬汁,更獨具風味!
蚵仔煎‧安平必吃美食
來自安平外海、布袋、七股的新鮮蚵仔,加上豆芽菜、小白菜和雞蛋料理的蚵仔煎,蚵肥的鮮嫩和豆芽菜的清爽,淋上特調醬料後香味四溢,也難怪客人一盤接著一盤,是安平必吃美食小吃。蚵仔酥‧老饕指定:
一顆顆碩大肥美,剛從剝蚵文化場現剝的生蚵,加上精心特製炸粉馬上入鍋熱炸,除了能吃到蚵仔原有的軟嫩鮮美,還能品嚐酥脆口感,沾上蕃茄醬,更是別有風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