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知名媒體報導‧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位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旁,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也只有五分鐘車程。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獨樹一幟的灰白色洗石子外觀出自設計師陳冠華之手,三層高的建築以極簡明亮通風為設計主軸,營造自然、 內斂的樸實感,曾獲遠見雜誌、今週刊、商業週刊、與多家電視媒體推薦報導。想規劃宜蘭旅遊的您,正在尋找適合的宜蘭住宿嗎?推薦您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獨享星光池畔咖啡吧‧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位於寧靜巷弄裡的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沒有人車的喧鬧聲,前後庭院綠意盎然,偶爾幾隻白鷺鷥劃過,營造出猶如宜蘭民宿般的清新感,並提供活力庭園早餐、研磨咖啡無限暢飲、單車免費租借與星光池畔咖啡吧,品嚐現煮香醇咖啡、茗茶、水果、點心等。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創辦人李若清小姐,希望賦予這個純樸鄉村一棟質樸嶄新的渡假式建築,讓前來住宿的遊客享受很原味、 極精緻、純清閒、翠視野、鬧中取靜的優閒感,成為冬山河畔城市裡的一股清流。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打造22間精美的舒適套房,每間客房皆採取簡約俐落的設計,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創造出一個忘卻塵囂、盡情放鬆的地方。在您的宜蘭旅遊規劃中,選擇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做為您宜蘭住宿,一定能為您添加美好的回憶。另外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不提供午晚餐,旅客可自由攜帶外食於一樓人文咖啡座享用,或於露天池畔咖啡座自由隨性或坐或臥,如此愜意的住宿環境心動了嗎?旅店目前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請您上網查詢,就能輕鬆下訂您所需要的房型並選擇您要入住的日期即可 。

客房介紹: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打造22間清新淡雅的舒適套房,每間客房皆採取簡約俐落的設計,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讓人一進到屋內就能平靜心情,感受愜意悠閒的住宿時光。每間客房皆提供電視、衣櫃、電話、冰箱等設施,以及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讓您於入住期間能感受滿滿的用心和貼心。想來宜蘭旅遊的您除了宜蘭民宿外,您其實有更多更好的選擇,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將會是您最棒的選擇之一。若您還想知道更多宜蘭住宿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設施介紹 :宜蘭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提供西式庭園早餐,精心準備的食材做成的美味料理為您注入一天最重要的活力來源,您可於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一樓庭園區享用美食,還可享受宜蘭這不可多得的美景。館內還設有星光池畔咖啡吧,每天晚上8點30分後,凡只要是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旅客皆可暢飲研磨咖啡、茗茶、水果、蘭陽風味點心等。美好的渡假時光就該如此享受,愜意的度過。厭倦城市叢林的您撥空找個時間來趟宜蘭旅遊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北宜高):於羅東/五結交流道下,至第2個號誌左轉,直行接台2線右轉,過傳統藝術中心約600公尺右轉,即可抵達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台2線濱海公路:台北往宜蘭方向,經葛瑪蘭橋、加禮遠橋後,過傳統藝術中心,於156.5k處右轉,即可抵達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蘇花公路:花蓮往宜蘭方向,過龍德工業區後接台2線濱海公路,於156.5k處左轉,即可抵達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北迴線火車於羅東站下車,再轉搭計程車或公車。
‧國道客運:搭乘首都客運、葛瑪蘭客運於羅東站下車。
再轉乘261、241線公車到清水大鎮下車,步行約500公尺即可抵達。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