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家溫泉旅館我覺得都蠻有日式風味的,一家在北投,一家在烏來,提供您參考看看喔!

1.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在整體建築風格上京都溫泉行館擁有濃厚的日式情懷,此外更增添了幾許禪風逸趣,不論是庭園竹林、石燈瓦片,一景一物皆流露出靜謐雅緻的北投住宿氛圍,是北投泡湯的好去處。

京都溫泉行館湯屋內採用超大型FRP雙人浴池,更添設頂沖式花灑淋浴設備,在享受北投溫泉的同時還能欣賞不同景觀,獨特的木造並增設電視、梳妝台等,住宿時可舖設雙人床墊使用,從容不迫的空間設計讓您輕鬆享有自主空間。

2.
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



美人湯溫泉會館坐落於台北烏來鄉西羅岸路上,融合日式景觀設計,並提供舒適的泡湯空間,湯屋及客房的浴室均規劃冷熱雙池,使泡湯者能充分享受烏來溫泉及深山冷泉。

美人湯溫泉會館日式和風套房則是將簡約設計的精神與自然山林的環境結合,烏來溫泉的熱氣、山風的微涼,露天溫泉的感動,完全和風的極致享受,烘托出所欲表達的無限意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